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美好的一天

結果是主任騙我吧??!
清水さん只調動出勤一天阿!!!
今天還是照常....喔~我想跟さっちゃん一起工作拉!!!!

這幾天來的學生團體,活動只到中午就要離開了
一大早就集合來滑雪
輪到我在運轉室時,綾部さん剛好滑進纜車站
大清早的,突然揮揮雙手衝著我一笑!!!跟我おはよう!
媽呀!!!!!!是要電死誰啊?!!!!
還很稀奇的把雪鏡拿下來!!!!之前明明只是微笑點頭阿!!!
對這種型男陽光笑容完全沒抵抗力......
被秒殺.....Orz

村山老人家最近很懶....
有時候胡扯一大串,我聽不懂
他就會說,那個你不用學....
明明就自己懶的解釋.....
不過死纏爛打的問,他還是會解說一點
是個吃軟不吃硬的老人家
只是很機車,一直要說大類さん是老太太.....
說什麼三年前他看見大類さん還很心動
不過今年她已經四十歲了,就歸類在歐巴桑了......
超想打他的!!!!每次都太太、歐巴桑叫個不停
明明就還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阿!!!!

下班時,發薪水明細表
我跟村山老人家邊走邊拆
他們還有補助交通燃料費耶!!!!
值得慶幸的是,稅金只有四千多日幣!!!感謝老天沒有扣到20%
走道停車場前,大久保さん拍的我的大背包一下
問說背這麼大一個是裝什麼
我就回答他:是麵包!!!!!  (隨口說說)
村山老人家馬上回我一句:還有你不喜歡的豆乳!!
Q:噓!!!!!!!!!!!!!!!!!!!!!!!!

昨天拜託了主任幫我買吐司,沒想到他還多給我一大瓶豆奶!!!
本來是想說順便買牛奶的,但是沒冰箱冰易壞掉
結果主任就買了免冷藏的豆奶一公升....是送給我的
人家的好意,我很感動....但是我不喜歡喝阿XDDD
基於前幾天學的日文「思いやり」
我絕對不能講說我不愛喝....會被踹上天吧....
只能大聲說謝謝!!!小聲跟村山老人家說....其實我不喜歡喝阿...
 明早來加咖啡試試看.....豆乳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