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寒がり

收假隔天的工作特別累
加上第三個周日,小學生無料!!!人超多
早上開工沒多久,我就被叫上山去幫忙了
早上和清水さん在山上,有兩三個小朋友摔倒了
讓我好自責.....到底該怎做他們才不會跌倒呢
覺得自己好遜喔.....但感謝清水さん耐心教導
下午工作時後就順利多了!客人也都平安無事!!
加上下午是搞笑的村山さん上山工作
雖然很忙,但是很歡樂!!

沒想到村山さん昨天生日,剛好昨天回去前路過工作站
給他兩個甘酒糖,他說他就當作禮物收下了
結果今天又伸手說『プレゼント?!」
我從包包翻出梨山茶茶包給他!!

不過因為飄大雪,超冷的....
我一直被笑說是 寒がり
說喜歡冬天冷一點,卻又對冷超敏感....
屋外的溫度,村山さん說是日本,而屋內有暖爐是台灣
空檔他就會說「來喔!!來喔!!台灣!台灣!」(標準中文)
可是一直把門把拉住不讓我進去....是幾歲阿這老人
而且這老人最近學了「正妹」這個詞之後
沒事就會「正咩咩咩咩咩咩咩~~~~!」是羊嗎?

主任給的仙草蜜,借花獻佛
拿回宿舍和斉藤さん、ゆりかちゃん分享
還加了牛奶變仙草奶茶!!直誇好喝呢!!
不過斉藤さん最愛的是桂格大燕麥片 水果優格口味
還說她想付錢買一堆!!
而我九點不到就陷入昏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