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好突然

也許是前天滑雪摔到左手,左手臂睡覺都會麻痺
睡得不是很好,然後右腳又抽筋......
今天偷看別的教練教人跌倒時該怎辦
說是要抱住身體,滾下去.....
說是很簡單,但下意識的反應到底會怎樣呢?
待我下次摔看看

起床炒我的回鍋沒有肉之回鍋肉蔬菜
遇到小鬼頭的媽媽,這幾天小鬼要比賽
媽媽特地從靜岡過來,開車陪她去比賽
早上在廚房遇見了,媽媽趁小鬼不在的時候
慎重地拜託我照顧小鬼,說要是小鬼做了不對的事
請直接告訴她不可以
媽媽說,小鬼自己在這裡,常常說很寂寞
我心想,就因為他的態度爛,大家都不想理她吧....
本想說都不想理那小鬼了,但媽媽竟然這樣說
本人對孩子們的媽媽最沒轍了.....(職業病...)
Q老師會好好教她的!!!!!


一整天都在山上
不過早上許多學生都是第一次搭乘
有點摔....但只停止了一次!還好!!
客人下車前,我們會解說
但真覺得清水さん說得太急太快
連我聽了都好緊張
客人愈聽越緊張,就摔拉.....
我今天解說的速度放得特別慢(慢到我也要睡著了)
客人雖然緊張, 但慢慢的說,有安撫效果
而他們也聽得進去、可以冷靜思考該怎做
後半段就幾乎沒什麼狀況出現了

因為我特別慢,清水さん他也注意到了
他終於發現這點了!於是也放慢速度了!!
從早上九點開始,馬不停蹄的忙了兩個多小時
清水さん似乎有點吃不消,累翻了
吃完飯有點在打瞌睡....
就告訴他,可以休息一下沒關係!反正現在沒人
我自己就在外面乘涼(是的!!今天很熱....)
順便喵一下教練在練習Telemark Ski
陵部さん真的超認真的,早上的教學才結束
馬上換SKI  第一個衝上山去練習....
直到下午一點多要上課了才下來,到底有沒吃飯啊?
下午也是,四點一結束,也是衝第一個上山滑雪
相信要是滑雪場可以夜滑,他應該也會去吧?

下午結束前要廣播,今天又被指派了...
講完剛好教練來,還跟我說他聽到了!!!!
整個就很不好意思啊 我的破日文外國腔  哈哈


下班前,主任說了
明天開始清水さん要到另一個工作站去,
本以為只是去幫忙
沒想到,另一位さっちゃん會來我們這裡
這樣還是五個人啊?有什麼意義嗎?
原來清水さん是要調過去,他不想待在第六リフト了
聽到有點驚訝....這裡的工作壓力有這麼大嗎?
有點さびしい....不過每天應該還是有機會見面吧
而さっちゃん要來!讓我很期待!
像媽媽的感覺,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感覺好親切
放假跟小鬼去滑雪,小鬼帶我上山頂
剛好遇到さっちゃん在乘車處
她還特地跟小鬼說:我們Q醬就拜託你囉!   
真的是很喜歡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