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茶葉

自從弟弟寄來了補給品之後
就把阿里山茶葉帶到工作站去
最近主任都不喝日本茶了
都泡台灣茶
可是泡茶的習慣,日本倒入熱水馬上就可以喝
台灣卻要等上幾分鐘

今天主任也是加入熱水就馬上要倒茶
我阻止他
他就開始講說日本茶都不用
我解釋說,不等些時間的話,茶的味道不會出來
這樣茶葉就浪費了
主任說:怎麼這麼麻煩阿....
我說:沒關係嘛!那你不要等阿 !快喝快喝!
(配上講不聽隨便你的機車表情)
又被主任笑說:明明日文就很好,很會講嘛

雖然之前對主任的玩笑話很反感
但自從我跟他講說:不要講哪種奇怪的話
之後好像就收斂點了
總之要想辦法堵他話!!

其實呢,我很不喜歡被使喚
工作上的事情,絕對是OK的!理所當然
但是私事呢?關我什麼事??
(大概是主任之前裝死,讓我幫他洗便當盒,讓我印象頗差)
好惡分明,對於沒好感覺得人....什麼都看不過去XD
整個人就是很偏心阿我XDDD
而下午主任說他想吃柿子....叫我去削
自己不會削嗎.......但這也只能心裡OS
心不甘情不願的削皮切水果=.=
從小就被我爸訓練削蘋果....切水果小事一件
連柿子都可以皮不斷的削完
主任又開始說了:唉唷~很厲害嘛!好想每天都吃柿子阿.....
我邊削邊說:請去買柿子、每天都買柿子拜託!!!

主任笑而不答XD  他也講不出所以然


快下班前,滑雪學校的一位教練來搭話
問我是哪裡人
說他去過台北、新竹、馬公、七美  (好厲害~我都沒去過XD)
他問我有沒認識的台灣朋友正在找工作的
他們滑雪學校想找一兩個WH的台灣人

我跟他說,可以把應徵內容給我,幫他貼在網站上
不知道是怎樣的工作呢?其實我也很想兼差啊!!!!!!

村山さん連休兩天!!!所以我好無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