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働け!

這兩天的日文娛樂是:命令型

快去給我工作!!!!

如果是很正經地說,感覺就不是很好了。
不過耍白癡用倒是很好笑

早上是清水さん、主任和我在山下
我帶去的茶葉已經快喝完了
就說好奇怪
台灣人喜歡日本茶(抹茶之類的),而日本人卻喜歡台灣茶
主任就說,日本茶也有很好喝的
這時候就要開始攻擊了
「美味しいお茶をちょうだい!」(給我好喝的茶!!)
主任又開始裝窮說他沒錢
「哪是~你可是有錢人耶!!」
箭頭指向清水先生,說:他才是真正的有錢人,每年都海外旅行
「因為都出去,錢都花光了阿」(砲火專心攻擊主任)
「你哪裡都沒去,所以錢都一堆,連昨天放假說要滑雪也沒來」
主任辯解:昨天在家裡練習高爾夫而已,因為沒錢哪裡都沒去
「哇!!!高爾夫耶!!!!果然是有錢人的運動!!!!」
清水先生大笑、主任無言只好砲轟我:働け!!!!(去工作啦!!!!)

早上突然出現一位台灣客人,是一位小女孩
稍微聊了一下,他第一次搭乘纜車 
所以我打電話上山,告訴村山さん說
有台灣小姐!!!第一次!!!拜託你囉!!!!
就有人很期待...挖屋!!小姐!!!!
結果中午下山,馬上跟我說他大受打擊....
小姐沒有!!小鬼!!!老太太....(標準中文)
還說他從天堂跌落到地獄,太震驚了....
幹嘛這樣,我只是少說了一句:未來的小姐!!

村山さん說滑雪場的工作結束後,看我要去哪玩他開車帶我去
不要太遠都可以,他還要回家養狗 
大概是當天來回的行程吧
但我還沒想到要去哪,只簡單列出了幾個
「你怎都要去山上阿,長野不就一堆山....滑雪場都是山阿!!」
『那,村山さん最推薦的是哪裡?』
「菅平!」 
(賞白眼.... 阿不就我們滑雪場.....)
「那太郎滑雪場」
(滑雪場除外可以嗎.....)


他說,油錢不用我出,等他到台灣玩再換我招待
我說,我會好好練習開車的.....!努力練習!!!
「搭新幹線就好了啊!」
搭新幹線是不夠的....
「我不想太早死.....」
......................

 得開始計劃之後的行程和預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