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門可羅雀

平常日真的好空虛阿
今天主任休假,谷川くん雖然是最後一天勤務
可是他卻被調到第五ペア去幫忙
早上的山下,只有我和清水さん、村山さん
於是又開始練日文時間.....
村山さん講解了 何謂松の内、七草粥
然後大家翻起的我了N2文法書......
還皺眉頭說...『好難啊....』
翻桌!!!!連日本人都說難是怎樣.....

接著又研究起我的日本地圖
講著哪裡好玩、可以去哪裡玩的
村山さん說,滑雪場工作結束時
他別的工作還沒開始,如果有想去哪裡玩
可以開車帶我去,也可以找朋友一起
只要不要說北海道之類的地方就好...
我說:但我最想去的就是北海道......
有人就仆街了


下午つばき來,我們就堆起雪人
只是這兩天沒下多少雪,雪地的積雪頗乾
連捏個雪球都好難
勉為其難才弄出了一小隻
還拿出我心愛的龍眼乾給他當眼睛






補上昨天一早拍的雪花
以及下班前,山上的景色
應該是在飄雪吧,而在山一邊的夕陽
給天空染了粉紫色,魔幻時刻就是這樣吧

常常放空,覺得這是一場夢,好長的夢



2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請問你用哪台像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數照片是用CANON EOSM +定焦鏡
      不過最近都是帶OLYMPUS XZ-1 (這篇照片皆是)
      畫質差一點的,是用手機或iPad mini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