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きり

起床看看窗外
白茫茫一片
大霧  きりがかかっている
在事務所前,看著兩位客人走入白霧之中
 
 


早上3~5度,這兩天太溫暖,又沒有下雪
雪地都融化了,而且變得很髒
最近的工作得去搬乾淨的積雪來整地
好不容易在營業之前,把雪地鋪的白白淨淨的
幾個女孩來了,抱著雪板走了進來
宮下さん還把我推開,可愛的小姐他來就可以了!!
但等女孩們一走,我們都「耶!!!!!!!!!」驚呼.....
因為他們從停車場走來,腳底的泥濘
在雪白的地上留下足跡.......只好在重新把髒掉的雪除掉
過沒多久,山上的村山老人家也打電話來抱怨了
小姐們上山也是留下不少腳印(苦笑)

忙完第一批客人,就開始閒了
宮下さん帶了兩條地瓜拉
我幫他們洗完澡之後,就上火爐拉!!!
真的是很香甜~!!!
也包了兩塊送去給對面的KIDS PARK的斉藤さん、ゆりかちゃん
要送過去的時候,宮下さん還一直強調 要我轉告說
愛を入った(注入愛的烤地瓜!!!)
真是夠了他.......
但也多虧了烤地瓜,換了一小包焦糖巧克力回來!!!

還跟我說:Q醬,我這邊做到今天,明天開始要到つばくろ去了(另一個工作站)
因為最近天氣很溫暖....那邊的選手多半會脫到只剩下ONE PIECE (防摔衣?)
還說啥線條會很清楚....臀部阿  內衣的.................................
Q:え?!!!!
宮下さん:えじゃねぉ!!(不要ㄟ!!!!)
變態歐吉桑!!!!!!

好吃的烤地瓜,當然也要送一塊給山上的老人家
用鋁箔紙包起來,放在袋子來,在用掛勾掛在纜車上
但沒想到村山老人家....第一次忘記拿,第二次沒拿成功
就這樣讓お芋さん繞了兩大圈 .....
虧我還打電話提醒他,不想吃我可以幫他嘛!!!
中午村山老人家下山,香菸賴打忘記拿
宮下さん幫他吊掛在纜車上
就開玩笑跟村山老人家說
タバコさん也要繞兩圈拉~!!就被K頭了....

今天在問關於起霧的日文等等
拿出iPad 出來查字典
宮下さん又開玩笑說,拿這個出來要丟進水壺裡喔!!!
(他們跟高中生說,工作時候不可以玩手機)
但我的不是手機阿.....
聽他們在講,才知道為何之前我拿平板出來都沒事
ほなみちゃん和其他人來就不行.....

因為手機螢幕超小....老人家們也不知道他們是在做什麼
但是我使用iPad  多半是用來查字典,
目的是為了要跟他們溝通(打屁聊天) ,所以他們不會覺得不好
二來,我在做自己事情時候(使用平板、看書) 也都會一直注意客人動向
比起其他人,我都是第一個注意到是否有客人進來的
連老人們也常需要我的提醒(撥瀏海)
在工作方面,幾乎是讓他們無話可說的!
而ほなみちゃん即使客人就在身旁,碰到問題她也不容易立即發現....
更何況使用手機時候,根本不會看外面情況....
也難怪老人家們要噹她了



附上  今天早上和傍晚的霧們
下午對面的太郎山都不見了呢




昨天一堆親朋好友看見我的照片
每個都我我胖了Orz......阿就吃好睡好不胖也難嘛
來看看我今天的便當
只有味增秋刀魚是罐頭食品,其他都是大清早現做的喔!!!

 

 撐不住了....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