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想吃什麼都要變出來

月曜日的早上,照慣例很閒
以往把纜車椅子坐墊放下來是我的工作(下班前會折上收起)
 不過村山老人家的腰,實在太可憐了
我就跟他換,換我去掃椅子上的霜
老人家說:Qちゃんやさいい~Qちゃん大好き!!
還說,除了北海道以外,要去哪裡玩都載我去!!
馬上回他一句:那去四國或是九州好了
老人家:沒有!!!!(中文)

使用完畢的掃把,今天很漂亮
(明後天再補圖.....我累了)

才剛忙完,老人們竟然拿了鍋子煮開水
把我叫進去問說:Q醬...水餃咧?
今天沒有拉!!!明天拉!!!!
(主任竟然還買了一個鍋子,說是為了煮水餃)
原來主任是要煮おしるこ(麻糬紅豆湯)
紅豆泥(こしあん)丟入水中煮熟
旁邊烤麻糬!!烤好的麻糬丟入紅豆湯中就完成拉!!
甜甜的非常好吃唷!!!
我拍了照片,其中有一張主任入鏡
村山老人家湊過來說:Q醬你可不要讓事務所的人看到耶
我指著照片說:我會說,只有主任而已!!!
村山老人家:你這傢伙(自己賊笑得很開心....)

吃飽沒事幹(?)開始練逍威日文 時間
村山老人家又開始講他那套,女人過了35歲就是太太的理論
他一直(攻擊)說大類さん變的很恐怖之類的.....
我說,那我35歲之後,絕對不要看到村山さん
不然會被說變的很恐怖!!!
老人家:沒有沒有(中文!) Q醬不一樣~Q醬永遠都是我心中的   正妹(中文)
Q:騙人,一定在其他面前講說Q醬是老太太的!!!
不要再解釋了XDDDDDDDDDD

今天的第六LIFT很熱鬧
早上MAI醬來吃紅豆湯,黑岩主任放假來滑雪
而我帶了梅子泡菜去給老人家們吃吃看
又被說:Q醬昨天去超市買的吧!!??
 下午山口さん也出現了,說是十二年好久不見的滑雪

下班前,研究的附近的樹,カラマツ 的毬果
有位客人跑來問事情,之後村山老人家跟我那人是韓國人
我就:喔~~~!!那這個カラマツ.....
老人家:完全不在意那個韓國人嘛!!!!
哈!我又不認識他,管他是哪國人喔XDDDDDD


趁睡前,把昨天買的雞腿肉處理好
西京味增醃漬香煎雞腿肉
半夜煎這個還真痛苦
味道好正點阿
味增+醬油+柚子醋  隨意調味醃漬個十幾二十分
熱鍋冷油放肉小火煎!!!顏色漂亮肉又嫩的
味增湯喝膩了,但是使用味增調味的料理我很愛!!


早點睡,明天放假包水餃、滑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