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一天比一天厚

大雪下個不停
一大早走出宿舍....比昨天誇張
至少昨天車子還開得出去
今天連小溪都不見了
踩著艱辛的步伐走向事務所
心裡想著.....
清水さん休假,宮下さん早上也休假
主任和村山さん要是因為大雪又無法出門...
高中妹休假回家,大雪大眾交通工具也停駛....
那今天不就只剩我一個人?!!!!
我的步伐更沉重了....囧

還好主任有出現!!!
只是到滑雪場入口.....回想起來都要抖兩下(太冷了)
昨天陷下去頂多到大腿,今天我下半都埋進去了
才走一小段就快沒力了.....
好不容易才爬到有壓雪的區塊

 
進到工作站,昨天清好的部分
又蓋上一層更高的雪了
連椅子都快被埋進去了
村山老人家打電話來,看樣子也是移動困難
他晚了一兩個小時才到,在入口處也是整個人陷入雪堆中
今天壓雪車還來了兩台
除雪真的是推到我面無血色
風又超大,打在臉上都會痛
工作站的人,只有我是兩天全勤....剷了兩天了
忙到中午吃完午餐,下午一點才開始營業
雪也漸漸停了,但客人少的可憐 
只有22個人次搭乘  
很累、又無聊,我都睡著了
到最後實在受不了一直打瞌睡
乾脆出去玩雪
跟我們高中妹妹在外面挖洞
哼著Moai,就刻出兩隻,雪太軟了,史努比崩壞
 
原本的雪屋早就不見蹤影,但挖挖挖
還是挖到入口了 !!稍微改裝一下
整片白雪,還真的很難拍
不過拍出來竟然有過曓的效果!!! 哈  挺有趣的



今天看到體重計又多爬了一格....鳳梨酥果然吃太多了XDDD
可以算是幸福肥嗎  哈
但也不是虛胖,而是胖得很結實
兩手臂的肌肉真不是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