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台湾の娘

第六リフト的老人家們
對外都說我是台湾の娘 (台灣的女兒)
其實真的很窩心,很感動
大家很疼我
雖然嘴上不饒人,有時也很機車
但當我有任何需求、或是身體不適
大家會給我最大的支援

最近來的四個高中女孩,他們每天有一兩小時空檔可以去滑雪
幫滑雪場拍照、發FB粉絲團文章、幫忙宣傳
我們家主任覺得不太公平
小孩子正經工作都做不好了
還讓他們去玩...
然後就主動跟事務所說,讓Q醬也去拍拍照,用中文宣傳
因為我都會隨身帶著相機,而且拍得又挺好看的
(真是感謝愛戴呀!!!)
沒想到事務所也說OK.......
但其實我沒有很想阿XDDDDDDDD
拍照這事只能隨緣呀!!而且大家都在工作,我也想工作啊
真的不會去跟小朋友計較這些
但又想說,這是我們主任的好意
所以我昨天中午,趁著空檔
跑去上洗手間(大誤),順便去搭了一下GELADE TAXI
順便拍了一些照片!!!
可以到處拍照,其實也不錯啦.....好吧  我會認真
只是真的好冷,平常都包得好好的
但手一離開手套,握著相機,不到五分鐘
就凍到沒感覺了......


今天下午主任就問我要不要高麗菜
然後就打電話到第一 リフト給那裏的主任黑岩さん
說:我們第六的台灣女兒要高麗菜,有嗎?明天拿兩三顆來吧。
所以我明天可以來做一大堆梅子泡菜了!!!!!

還和主任聊了許多關於滑雪場的經營
有許多的問題存在著....但這也不是底下人可以輕易改變的
主任問我,要是有簽證,願意留在日本工作嗎?一個月有三十萬日幣的話
當下沒有考慮什麼,就隨意說說:可以啊
我真的會想要在這裡工作啊?
仔細想想,還真的不想....
一來,三十萬不夠
二來,沒有好老闆好工作
 再來,除非愛上日本人(木村拓哉可以嗎?哈)
再怎樣都不會比我在台灣的環境好
日本的居住環境,我真的很喜歡就是了
那真的只考慮居住,而不是討生活


但其實我也很嚮往我的日文老師那樣
選擇自己想居住的城市
但目前還沒有像這樣讓我停留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