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三月班表

下個月我有八天假!!!!
要努力滑雪!!!!!!!!!!!!!

今天村山老人家休假
一早還沒啥客人時,主任又煮起了紅豆麻糬了
Patrol的あべちゃん忘記送水桶來,跑第二次~
剛好遇見紅豆湯,他幸福又滿足的笑容真令人印象深刻
 下次要跟他說:あべちゃんの笑顔は最高!!
怎麼會有人長這麼大了,笑起來還這麼天真無邪阿~!
 我跟他說,明天開始都要忘記搬水桶來,才有得吃!
他又笑了~!

過沒多久SKI SCHOOL的校長來打招呼
主任遺憾地跟他說,你要是在早個十分鐘來就可以吃到了....
不過更令人遺憾的是,型男教練今天竟然到對面滑雪場上課.......
明明昨天就在這裡的...偏偏今天有兩組去另一區...
錯失賞心悅目的機會!!明天似乎也不會來了,只剩下星期五有機會!

最近這一批客人,是特殊學校的孩子
中學生,但多半是智能有些缺陷等等
不過這類孩子很單純呢~很可愛的小孩們
有個小孩看著我的名牌,
還說:Qさん、キュウリ(小黃瓜)のキュウ?

早上第5 LIFT的塩崎阿伯休假,難得跑來這裡玩
之前一直Q太郎Q太郎的,很有趣的老人家
老人們的滑雪用具都是高級品,地上躺著那兩隻要十幾萬日幣
站在地上那兩隻我就不清楚了,但拿起來很輕,相信也不便宜
他跟黑岩さん一樣,滑雪都要帶酒瓶
手上拿的是日本酒.....我們主任還說跟他說
外面有攝影機...這樣會被看到 (穿便服沒差吧?!!!)
老人家還說,那我拿水壺出來假裝倒一下,裡面是裝水!!
他要搭纜車上山時,主任還把速度降到0.5m/s
超北七了....都幾歲的老人家了還這麼愛玩
0.5...到山上都幾點了阿............
 
早上山下瀰漫著白霧,竟然有零下十三度
可是溫度一直飆高,下午還升到17度,溫差三十!!!!
雪都融化了,地上有點思樂冰的感覺....
ほなみちゃん做了隻小雪人,真的很可愛呢!!
 
不過今天明顯感受到 清水さん對ほなみちゃん不是很友善
最近大家突然嚴格起來
即使都沒客人,工作時間也不能玩手機、做自己的事情
但之前我都可以耶.....我還用平板看完半本小說XD
然後還拿日文文法書起來念.....老人們還會幫我解題

老人有點在針對 ほなみちゃん
但我想是因為,她會因此忽略工作....惹了清水さん、宮下さん不悅
又因為公司的一些規定,這四個來打工的高中生們,
每天可以在工作時間哩,去滑雪滑個一小時
拍照更新部落格,多少有些意見出來
而 ほなみちゃん竟然也跟我說:清水さん、宮下さん討厭我,
不然之前Qさん做那些事都沒關係的,是因為我才變這樣的。

當下不知該怎回應她....公私還是得分清楚吧
應該不至於討厭才是......可憐的小孩
後天再問問村山老人家好了(竟然連休!!!!)



下次想找時間,去對面的滑雪場玩
可以滑免錢,不滑白不滑!!!!
另外根子岳上,聽說可以搭特殊的車子上山頂
再從山頂滑下來!!聽起來就很恐怖  哈哈 
搭車一次要三千多日幣
但也想體驗看看,再凹主任帶我去!!!!

要開始規劃四五月的行程了
明天先來丟履歷
如果工作有確定,就可以開始買機票了...
飛去北海道玩!!!
不知道回家前要不要飛去沖繩晃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