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超厚積雪

今天一走出門都傻眼了....
積雪都掩沒我的小腿了
舉步維艱阿


好不容易走到事務所打卡
時間到了,其他人不見蹤影
我們主任車子也因為大雪無法上工
先到第一LIFT去幫忙,今天有比賽
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堆人在哪裡剷雪了
據說他們六點多就開始了....
好像在挖壕溝的感覺
再次回到事務所,看見滿身風雪的清水さん
而其他人還是沒出現,事務所忙著接電話
看到桌上的名單,村山老人家也因為積雪太高
道路封閉無法出門
我們LIFT只有我和清水さん兩個人!!!!
還好前往工作站的途中,宮下さん出現了
但當我走出停車場
在滑雪場的入口處....也傻眼了
那個雪高度比我高是怎樣?
踩進去整個人都陷進去了
餐廳的人在一旁清出一條走道
但我真的每一步都是到大腿......

工作站門外都是雪,開不了門
這真的能營業嗎.............
隔天就連休三天的清水さん倒是還很輕鬆
還叫我先拍照  哈

 
沒多久,來了除雪車
載了許多位幫手來
真的是推到手軟腳軟.....雪還是下個不停
忙到中午,吃完午餐
KIDS PARK的各位回到他們的工作站去
雖然那邊暫停營業,但積雪還是得清
看他們走回去時,邊走邊挖走到
好像探險隊伍阿....



 剷了一、兩個小時,我都累癱了



今天還提早半小時下班
到停車場還要把車子從雪堆裡撥出來
隔壁的車子,只剩下後照鏡.......




雖然今天身體クタクタ
但很開心~~
哈  因為我竟然收到一封e ma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