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パウダー

連休二日目

早上在睡夢中還在滑雪......
結果是腳抽筋才醒來,痛!
 拖到中午十一點才去滑雪
 租用具的老闆看到我就說:還滑?去工作拉!!
不過他的講法我聽不懂,是旁邊的女生翻給我聽...
(又是日文翻日文....)
唉唷,又不是我要休假的!是事務所強迫放假的阿
誰叫上周的大雪,造成交通癱瘓....
客人都不來,連鄰近區域的滑雪場都關閉了咧


才一上山就遇到主任,馬上要抓我去上課!
但是雪鞋不是很合腳,左腳脛骨大概有瘀青,壓得很痛
右腳拇指壓迫感讓我很難轉彎
於是跟主任說,等等再練習.....我先適應一下
就溜到第六LIFT工作站跟老人們打招呼了

到的時候,綾部さん他們的課程已經結束了....
所以我只看到後腦勺XDDDD 沒能打招呼
倒是村山老人家轉告我說,SKI SCHOOL的教練跟他說
「Qちゃんうまくなったね!びっくりした!」
(Q降變厲害了捏!!嚇一跳!!!)
哈!到底要說幾次阿,竟然還跟村山老人家說
是真的太驚訝了嗎?
而且我也不記得 他哪時候跟老人家這麼熟.....
不過被誇獎,還是很開心~(扭)

下午主任帶我到另一個坡道
還有一位社長,只知道是常客,但到底是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超有趣的Course阿!!!!超鬆軟的!!雖然不是很好滑
但就是好好玩!!!即使摔倒也不太痛
滑了一趟之後,整個眼睛都亮了!!! 
還想再多玩幾趟!!!但主任說再滑一趟,他就要回去了。

我就自己玩,遇到はっちゃん又找她一起來
她沒滑過那區塊,也是驚呼好舒服喔~~!!!!
 但沒想到主任又出現了,還帶了三四個人來
好幾位常客都出現了,還說要示範給我看
結果根本就是不可能照做嘛!每個都是高手.....
我只會N個之字形慢慢滑下去,鬆雪部分可以轉彎
滑起來真的好舒服喔!!!!好像在雲朵上漫步(都白色的...)
下午腿已經沒力了
偶爾會失速摔倒,但也還好~
滑幾趟下來,再去滑整雪過的坡道,突然覺得硬梆梆到不行!!
社長客人還說,台灣有選手了! 真是愛說笑.......

在關門前上到山頂,有點極限了
太陽下山,我手已經凍到沒感覺開始麻痺
腳也越來越痛,滑林間Course只能勉強煞車
看來體力目前頂多撐個一天半到兩天!!要再加油!!


今天天氣不怎樣,沒帶相機出門
附上昨天拍的野兔足跡!下次再來拍拍栗鼠和狐狸、狸貓等...超可愛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