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開心

這兩天睡得不是很好
尤其是今天一早,醒來時覺得脊椎附近好像散開一樣
一度爬不起來,躺在床上伸展一下肌肉才起得來
每扭一下都超不舒服的......
雖然很早就睡了,但品質不佳
左手沒辦法出太大力氣,工作狀況沒很好

但早上扛著我的包裹到工作站
拆封真是超驚喜的拉!!!
微熱山丘!!!芒果乾們!!泡麵們!!!和小少爺的紀念幣!
馬上就拆來吃!!!!!!
老人們吃完,都很想綁架我的包裹.....
真不是我愛說的....在日本買的芒果乾
能吃嗎?!!!!!  整個就是超假的香料味....(菲律賓進口)
清水さん還收走了微熱山丘的名片,看來她也超尬意的!!

連村山老人家都說:難得看見Q醬這麼開心,真是太好了!

超幸福的啊~~~~


然後驚奇的是,綾部さん下午也來滑雪場
帶一個小朋友上課,本想也請他吃一塊鳳梨酥的,謝謝他教我滑雪
結果.....他進纜車站時,才笑著跟我寒暄幾句
我們主任就飄過來說:「已經交到男朋友啦....真好....」
這當大家的面遞出去還得了!不就被虧到死!!!
當綾部さん要回去前,想說裝作沒看到好了...免得被老人笑
沒想到一個轉頭,就被抓到的
是有沒有這麼燦爛奪目的笑容『またね~!」 再見~
後面一句沒聽清楚,他又說了一次「メールする!」

是真的對綾部さん很想認識一下
看他爬好多山的照片,我也超想登山的啊.....
整個就是很羨慕!!!!



下一整個天大雪,剷雪很累,但是心情愉悅!!!!!
閒聊時候,主任要我們高中妹猜說我幾歲
她說23吧....我說にじゅうきゅう 
她:にじゅう....きゅう ?!?!?!? (尾音整個飆高超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