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孤單

入境隨俗
現在也習慣和日本人一起洗澡泡溫泉的
五點下班,採購回來都八點了
趕緊奔進浴室洗澡
遇見在咖啡吧工作的麻衣ちゃん
常常看她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工作地點不同,宿舍房間卻是相鄰的
遇見總會招呼個幾句
她曾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學雪板
但放假日期兜不攏,也不知道要拜託誰教
就沒下文了.....

泡在浴池哩,她突然告訴我
她預計做到下周一,辭職了
問她是因為有其他工作嗎?
她說就想回去了
因為工作太累嗎?
也不是,有很多事情,但常常是自己一個人面對
心累了,就想回去

 想跟她說,隨心所欲就好 但日文我不會....
照自己喜歡就好囉!!
不管如何,希望她過的滿足開心!

我很幸運的是,有一群疼我的老人們

 話說,今天一早,マイマイ拿了明信片給我
是木村拓哉!!!!!!是Stella旅行時候送來的愛心!!
哈哈,雖說是賀年卡
但私心把她當作情人節禮物
謝謝最窩心的史黛拉!!!!!


 去超市採購回程,搭巴士
司機還記得我要在十字路口下車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司機
下車前,投下整理券和硬幣之後
還放了一顆賀喜黑巧克力在盒子上
祝司機情人節快樂!謝謝他總是讓我少走一段路!
 
 村山老人家連休,我又好無聊了.....
明天送個巧克力去給老人吃
如果被嫌棄,我要用巧克力砸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