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好閒

パウダー!!!兩天的大雪
之後就是滑雪天堂~  雖然還稱不上粉雪
但觸感也是超好的!!!
宮下さん說,北海道的粉雪,是捧在手心一吹就飛哪種
好想看看喔......

儘管雪質這麼優的今天
星期一、道路不通、陰天......
還是沒客人
我們主任昨天回不了家還去住旅館...
據說今天也是,不知道真假....
村山老人家明天也要休假
怕明天路還是很塞....


早上沒事,念日文、問問題、閒聊
就問說我是什麼血型....是B!!!
村山老人家一臉挫敗說:難怪我對Q醬沒轍.... 
(Qちゃんに弱い.....)
 我還問說,關於人的性格,有哪些
好壞講了幾個,一時之間,老人家想不到什麼詞...
只是關於缺點的部分,例文都用つばき XDD
他到底有多討厭つばき拉!!!
結果つばき來搭纜車,老人家整個就是很不爽
還在裡面罵髒話比中指...還好小孩沒看見....
有夠幼稚的.....到底是幾歲拉!!!!!!!!!! 跟一個十歲小孩計較!!!

下午つばき又來了,這次還進來裡面坐、喝咖啡
但是主任跟宮下さん從外面工作完進來
小鬼竟然無視....連打招呼都沒有
趁著兩位老人家走出去時
我跟小鬼講,剛剛都沒有打招呼是不對的喔!
她懂了
等主任再進來的時候,對著主任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嚇到主任了  哈哈!
下班時,村山老人家也說,小鬼對他點頭示意
害他中指都比不出來了!!(真是夠了這老人!!!!)
 唉......小孩嘛...又不是壞到哪去
我還說了  以前有個學生,沒帶課本,原因是書太重!!!
你他媽媽我都把手套甩到地上了!
當我說,我沒生氣,還跟學生說沒關係,老師印給你...
村山老人家跟高中妹都鼓掌了

很閒的空檔,我還把看一半的小說看完....
中間聽到主任和高中妹在閒聊
講到直升機什麼的,說要有什麼才可以飛
突然點名問我知不知道ヘリポート(he ri po to)?能飛?
我根本沒在聽阿.....飛?哈利波特? (高中妹爆笑....)
原來主任說的是直升機停機坪....有那個才能飛...
哈利波特也能飛阿....只要掃把

繼續很閒,又在洞口刻字....
邊刻邊想著一些問題後
下班前發了mail
但   就擱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