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三月了

體重不爭氣地又上升了
當初還擔心糧食不夠
真的是多慮了......
今天主任給我一些紅豆餡,讓我可以煮おしろこ
煮晚餐時,谷崎くん推薦了NISSIN好吃拉麵
我給他一些大白菜,他就送我兩包拉麵!!!!!!!!!!
而最近飯後總要來一杯梅酒........
我得努力多動動......

今天久違的,客人很多
久しぶり雪、雖然中午我就上山忙碌
但也忙得很開心,還自山上看著遠方的白霧瀰漫過來
直到遮蓋整個太郎山,好有趣呢!
不然早上實在太無聊了....讓我都想睡了
村山老人家還發表感想
他發現我只要想睡覺、累了或不舒服就都不會講話....
誰都這樣吧??有誰累了還會一直講話啊......

倒是早上講到麻糬,他們問說日本的麻糬好吃吧!
我超喜歡的,台灣沒有吧? 其實就跟台灣的麻糬一樣味道阿...
一樣沒味道.....就只是單純糯米的香味而已
老人就講說 Q醬不懂味道!!!! 切~~~
 然後主任帶來的烤番薯也是,問說甜吧? 很甜阿~~~
比台灣的甜吧?沒那回事.......
台灣地瓜真的是甜到會嗆到那種......
但日本老人就是想聽 日本的最棒拉!!!!
又嫌說我不會講客套話
講了又說我太假............煩不煩阿這些奇怪的老人家!!!!


託主任的福,他給我兩片貼布,讓我的左肩沒那麼痛了
下次想再買一包,換右手......
笑說,會不會這個冬季結束,我全身壞光啊?
每次滑雪都是摔傷不同部位....
今天調假,下次要和ゆりかちゃん到照片中的那座山滑雪!!
想去搭那個什麼スノーキャット的車子上山頂,在滑雪下山這樣!!
祈禱有個好天氣,而且雪況不要太差,最好再遇到型男(奢望!!!)

最近開始在找四月的工作了,雖然很想再去滑雪場....
但那似乎沒有辦法很快敲定.... 應徵溫泉旅館不知有沒機會
等消息囉!!!! 早點確定的話,後續的旅行計畫也可以盡早敲定
還蠻想去白馬滑雪場玩玩的!!請老人家教我雪板!!!!!
雖然摔他個一兩次就嚇死我了.....
看到別人在玩,還是想試試看........
至於SKI....我不敢奢望今天可以去滑黑線.....越看越覺得高難度~"~
尤其是最近都沒什麼雪,滑道都是很重的濕雪,這摔倒可不好玩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