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休假

如果我不在滑雪場,那就是在前往滑雪場的路上
 大清早就爬起來,做什麼?
包水餃!!!!!!!!
 而且動作越來越快了,睡前先把高麗菜胡蘿蔔脫水處理好
早上大概花了半小時,搞定餡料,包了25顆
想說趁客人來之前,可以吃到新鮮水餃
結果因為爐火弱了點....拖到八九點才煮好

村山老人家一早又給我一包草莓巧克力,
不過他要上山工作 
唉說他吃不到,水餃再見!!
宮下さん嘴巴真的很壞!! 才咬一口就說:快叫救護車!!!!
不過大家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雖然我個人覺得真的沒多好吃XDDD
畢竟台灣好吃水餃太多了....
只是我做的,比日本水餃好吃多了!!!!!
ほなみちゃん要上山時,裝了幾顆帶上山
宮下さん打電話跟他說:水餃上去了唷!
村山老人家感想:Q醬做的都很好吃~! (果然是個好爸爸....)

功成身退!滑雪去
雪硬了 一點,跑了好幾個コース
之前摔慘的アルプスコース,再次挑戰一次
還是摔了,還摔得不明不白!!!!
到底是去踢到什麼啊?!......又因為太陡,滑超遠的...



可惡!!!!!再試一次!!!因為有些結冰,速度快了一些
但在一個髮夾彎,漂亮滑過去時,真的好開心!!
YES!!!!自己在無人的山林裡歡呼!!!!
一個月前跟我說,我可以滑到這邊,不相信!
但我做到了!!!!!!!!!!!!!!!!
搭纜車上山頂時看著 challengeチャレンジコース 
現在光看還是會怕怕的,希望三月底前可以滑下這未壓雪的坡道!!
傳說中的黑線!!!
下次放假要巴著主任教我!!!!!!!


整天多半在中級的紅線上玩
幾乎都搭第五LIFT 最近跟那邊的阿伯們比較熟了XD
有一個阿伯還一直Q太郎Q太郎的...超好笑XD
我不是Q太郎拉!!!!!!
搭纜車的時候,眼角掃到アルプスコース跟ボールバーン中間有個鬆雪
整個超想玩!!可是有網子圍起來....
就問阿伯們可不可以去.....他們說是不建議拉...
不過既然想玩,就去吧!Q醬專用!!!
結果連踩進去都很困難,因為有網子
我還把雪板先脫下丟進去在爬進去...
一踩下去少說陷下30公分
根本連站都很困難嘛!!!  而且上層都融化
根本就是碎冰塊鋪在上面,一點都不軟綿綿阿!!!!
滑沒多遠,我的雪板就插入冰裡面了....一度還爬不出來....
LIFT阿伯們就在遠處看我在那裏滾....
好不容易滑下來,最後還跌在一般雪道上......超累!!!!!

下午三點不到,太陽斜射有些坡道照不到陽光
冰冷了起來,回到第六工作站去加衣服、喝熱茶
準備繼續滑時,聽見宮下さん咳嗽,他最近常這樣
問他說:感冒?
機車老人家說:因為水餃.....
Q醬:亂說!!!!!!!!!!!!!!!!!
果然是機車第一名長野老人!!!!!

雖然今天都自己玩,さっちゃん不在
但也受到工作中大家的照顧
早上遇到CAFE吧的阿桑,他問我明年還會不會來
我說沒辦法了,頂多是旅行,沒法在這裡工作
她一臉可惜
我也很捨不得
雖然不是有發展性的公司XDDDD

SMAP的DVD我可以REPLAY的N百次
那在這裡的生活呢?
我只能努力紀錄,一點都不想忘記
我會不會大哭阿?離開的那一天......
其實網誌打到現在,邊打邊哭.....(快速打開SMAP 專輯!!!)
想著許多事,來來去去的人事物
人生長流 ,留不住什麼
未來該去哪裡呢?(2014 SMAP TOUR!!!)
阿文說:人生人短,自己開心就好



からまつ日本落葉松 毬果
根本是玫瑰花


工作站的鐵櫃上,ほなみちゃん常常會變出很多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