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Snowboard初體驗

休假!!原本打算到對面太郎山DAVOS玩耍
但一早醒來就是飄雪飄個不停......
和Yurika決定留在PINE BEAK玩耍就好
借了雪板SB,初生之犢不畏虎
馬上就爬上GELANDE,一路滑(摔)向第六LIFT去
去送一下義理巧克力(只是兩種賀喜而已....)
 
因為已經學了SKI入門,玩SB就好上手多了
習慣那樣的速度感,少了點恐懼感
即使雙腳被束縛,也有勇氣嘗試
前面一兩趟,真是摔掉很多時間
第三趟就順多了,畢竟每天看客人這樣玩
多少也有個樣子,只是施力方式還不懂
讓我前腳的小腿肌肉超累的!!!!
腹部力量也不夠,一般方式還真的站不起來
只能用跪姿站起.......每次固定好鞋子
都要天旋地轉一下,才可以站起來
摔跤的時候,正好被村山老人家撞見,他正搭LIFT要上山
被狠狠的取笑一番...說等等再教我
今天沒啥客人,所以很閒!
照老人家的教法,修改了站立姿勢
小腿果然就不累了!!!!
老人家還畫了圖,寫了筆記給我!!真的是太感心了!
因為他知道,新的名詞我聽不懂....所以全部寫漢字
再加上說明!!一目瞭然!!!!!!!!還送上一盒草莓巧克力呢!
嗚嗚嗚嗚嗚!!不愧是最疼我的村山老人家!!!!

而我也會一點點轉彎了~!成就感比SKI好多了!!!!
好想要有教練教一整天阿SKI.....
但臉皮實在沒那麼厚............
只能祈禱型男教練明天Telemark Ski比賽有好成績
然後我放假滑雪可以遇到他!!!!



中午去事務所旁的店買午餐吃
老闆是ニコちゃん 伊朗人
吃人氣料理ピタパン  口袋麵包夾著像沙威瑪的東西
STAFF還有優惠一百日幣呢!!
掏零錢時候,摸到口袋裡的巧克力
也送了一顆給ニコちゃん
他才想起來,對喔~!今天是情人節
還說是今天第一個收到的巧克力!(日文超好的他!)
不過吃完午餐,Yurika就想回去念韓文了
於是把她的手套和風鏡借給我
我的北臉手套手指都結冰了....敲人還會痛咧
一點都不防水.....枉費我花了幾千塊........
可借了她的手套之後,也太好用了吧!!!超防水又保暖阿
我也想買.....要底要不要花那個錢呢?!!喔.......誰來滅個火
至於風鏡,好用的....價錢也太不親民了!!!
跟哥倫比亞的外套一樣價錢了(還更貴咧...)
如果明年還有出來滑雪....到時再敗了!!!



 雖說一直飄雪,但溫暖,沒有風!!
雪地很鬆軟,是摔跤的好時機!!!!!!
摔在雪堆裡的感覺,其實還挺好玩的
但只要想到以後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玩上一整個冬季
就非常地捨不得
晚上滷了雞腿,滷完的湯汁還拿來煮高麗菜和科學麵!!
是台灣滷味!!!!謝謝阿祝寄給我的滷包,日本沒有的味道唷!!!

台灣和日本,雙方各有我喜愛及厭惡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