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又摔

接連幾天瘋狂的氣溫後
今天終於下雪了,但只有一些些
可是風超大,能見度又低
滑雪時,路都看不清楚了
因為視線不佳,讓我摔了好幾次
即便穿著防摔褲,還是中獎了
這次換左膝蓋內側小腿....又撞到滑雪板
整個腫起來,連走路都會痛
正在冰敷....這種天氣還要冰敷  真是煩

一直在坡度較陡的第三LIFT練習教練教的轉彎
只是靴子似乎有點鬆,不太穩
明天在小個半號試試看
漸漸的身體已經開始記住滑雪感覺了
像是練習腳踏車那樣


只是的冷到受不了,跑回第六工作站去喝奶茶取暖
然後又繼續練習
只是風越來越大,都快看不到了
加上鳥到爆的手套,讓我得手指凍到沒感覺
兩點多我就回宿舍了
衝下山去ARIO買手套
順便還買了件哥倫比亞的外套

前往搭公車的途中,在空曠的地方
風很大,颳起的白雪像是霧一樣,飛散在空中
只能低頭前進
沒想到卻聽到哀嚎聲....哭很慘
沒想到是個小孩,我以為他迷路
一問直下,是放學的,媽媽沒有去接他
大概小學一二年級吧
我問他知不知道媽媽的電話,我手機可以借他打
但他也不知道
我問他有沒有辦法自己走回家
哭著搖頭說:無理!!(不可能)
但是不知道電話也沒辦法
問他說  知不知道回家的路?
小男孩點點頭
我幫他把外套拉鍊拉好
要他加油,沒問題的!慢慢走回家就好
他點點頭停止哭泣,認命繼續走
而我也繼續前往巴士站


採後結束,搭公車回宿舍
我依舊是最後一名乘客
風很大,司機跟我聊了一些
 問說,一共有多少乘客搭車?
我猜三十多人
司機就提示說,全車共有三十三個座位
剛剛是全滿,還有站著的人
更改答案,大概五十多人吧
差不多,多半是學生,還有商業人士

還問我說,是否聯絡好親友來接人了
我說是自己走路回去的
他還多開了一小段路,讓我在靠近宿舍的路口下車
真的是很溫柔,上次和Yurika也是遇見這位司機

出門在外,難免會遇到不好的人事物
但有更多溫暖的人事物正在發生
感謝這些人們,讓今年冬天暖呼呼的暖到心頭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