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心配

今日欠安 微恙
不知哪裡怪,總覺得是睡不好的關係
這兩天一直作夢,還夢見我旅行時搞丟行李
在夢中很焦慮不安....

而一大早有一大堆的雪等著推...
推完腿都軟了 
一下子就餓了,但一直忙
直到十點被叫上山去幫忙
山上是萬能村山老人家
等他抽根菸,上個洗手間之後
就叫我坐著了!!能有空吃點零食

中午下山吃午餐,可能也是一邊吃、一邊注意客人
有點匆忙.....導致我下午開始胃痛
一陣陣的....都沒力氣講話了
主任本來還要叫我上山幫忙的
看到我這樣,就叫我坐著,請宮下さん上山
村山老人家也趕緊跑進來關心「Q醬?大丈夫?」
還捧心說他很擔心
真不好意思,讓大家操心了 

休息個一兩個小時,調整呼吸,舒緩下
胃就沒有繼續痛了,大家確定我可以開始活動了
馬上變換句型:働け!!!!(命令句:快去給我工作!!!!)  
哈!差很多耶!!


想要有更多時間可以看點書,畫點圖
可是放假都在滑雪......下次放假打算到另一座山去呢
再計畫看看....準備睡覺去....累

毎日クタクタ 學到新日語, 一開始還以為是Telemark Ski的聲音咧
綾部さん跟我說  是累到不能動的意思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