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再摔

連休第二日

沒想到新外套頗耐寒
風不大,還挺得住
只是從裡點到外,整個水玉點點點


















今天第六LIFT 我和村山老人家都休假
是滑雪場的IDOL 大家都愛的さっちゃん來支援
早上去打招呼時遇見她,就把我攔下來
「ちょっと待ち~!」,想說Q醬在她才來的
沒想到我休假!!

不過滑雪,每當冷到受不了,就會溜來這邊取暖
連放假也受到大家的照顧
去租借滑雪用具時,剩下的風鏡都是小尺寸
在一旁的PATROL 的STAFF 認得我(我不知道他名字!!!)
就說他有,放在Patrol辦公室裡,可以借我
真是感謝他的好意,不過就不麻煩他了
反正我眼睛小嘛  哈哈~用小的就可以了
但因為風鏡太小,臉遮不了多少,冷到受不了
只好跑回第六LIFT去換大一點.....

去第三LIFT 有非常照顧我的今井さん (上次給我小香腸)
塞給我好好吃柚子鹽糖    
每次進去大家都會問我  吃飯沒 ?冷不冷?要不要進去取暖?
還有好奇怪的日本大哥,都拿著鼓棒,閒著練打鼓
一開始都跟我講英文,有次突然跑出來大叫
「Q醬!!!哩賀!!!!!」(講台語???!!!!!! 太厲害了)
 跑去售票口借洗手間,歐巴桑們都休假
來值班的女孩給我一個好好吃紅豆小饅頭!!!!!

買了防摔褲,比較沒那麼痛
但還是會摔到其他沒防護的地方
今天左膝內側再次中獎,舊傷還要冷敷
新傷又疊上去了,真的超痛....
一直在練習教練教的並腿轉彎....早上衰超慘
一次大摔左手肘著地....連肩膀都痛
現在連手都舉不直......表示連防摔衣也要買嗎?
相信沒多久,我的裝備就會齊全了........


很慌張、很不安,只看見自己的步伐
越這這樣,越是摔跤,下一刻會摔往哪兒都不知道
不斷告訴自己,冷靜、慢慢慢慢
漸漸的看清楚整個環境
也越知道自己可以走向哪裡
越隨心所欲,唯心而已

期許自己,未來
也可以這樣不疾不徐,走我想走的路
刻下自己的軌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