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さっちゃん

陰天,飄毛毛雨,還好沒飄多少
さっちゃん來支援,又帶來了好吃的靜岡土產!
託人氣IDOLさっちゃん的福,主任還買了草莓跟番茄來
さっちゃん真的是超搞笑的,清水さん要上山工作
搭纜車搭到一半,さっちゃん竟然用廣播呼喊他....幽靈似的
清水さん後來還打電話下來問...剛剛是有廣播嗎....
 さっちゃん還說:沒有啊~什麼都沒有....

 上午工作站,三個女生+主任
SUGADAIRA的河崎教練來上課,
直呼:リフトマンやりたい!!!(也想當纜車工作員阿!!!!)

中午 石坂くん放假也來滑雪,搭纜車上山
さっちゃん還廣播說:那位帥哥イケメンお兄ちゃん,纜車就快抵達了,準備要下車囉....
超爆笑,高中工讀生們的LINE群組馬上傳出疑問
剛剛那是什麼廣播啊?!!! 


因為太閒了,站在外面發呆
SKI SCHOOL的校長跟我說,他夏天要去台灣
要帶棒球隊去參加比賽之類的,應該是會去台北吧
我跟他推薦台南!!!台南小吃很多!!!!!
跟さっちゃん說了這件事,她倒是很八卦的說
校長要跟誰去?該不會是女朋友吧?
大驚!!原來校長單身!!!太詭異了!!!長得這麼MAN
還事業有成,沒對象太奇怪了.........


下午三點多,忙著整理雪地
那些特殊學校的孩子們已經集合要結束課程了
沒想到他們全體轉向工作站著邊
跟我們打招呼,道謝,元気でね~
好感動喔!!!!!!真的是一群可愛的天使!!!

說到天使,早上忘了在聊什麼
さっちゃん說到了她想像中的天堂
應該是開滿了美麗的花朵,很漂亮~
沒有任何IT產品,是非常自然又單純的地方
她說就可以看到她的媽媽
她很想再看看她的媽媽、爸爸、爺爺奶奶....
 さっちゃん說著這件事實,望著遠方的雪白滑雪道....
她的眼神滿滿的思念,看得我眼角泛淚(偷擦)
好像天國是個美好的地方,能讓人不再畏懼死亡
 我的家人朋友們,也是我的心頭肉
但我還無法想像,也無法接受他們未來也會到另個世界去
是美好的世界嗎?我不曉得

下午收工前,Patrol的あべちゃん竟然出現了
開門就說:OKです!(早上營業前,他們巡邏完滑雪場,OK才可以開始營業)
但,誰跟你OK拉!!!!我們都收工了!!!!!!!!
還問說今天沒紅豆湯嗎(笑)

鍋子高掛,沒有拉!!!!

ほなみちゃん注意到他帶了支眼鏡,是平光眼鏡裝飾品...
於是跟ほなみちゃん交換了墨鏡
大男生的戴女孩的墨鏡好妙阿
妙的是,他還說,那他就變成女孩的樣子
於是他把頭髮放下來,還裝可愛啊!!!!!
笑翻大家了!趕緊幫他拍照!!!
再換上我的大墨鏡!!終於正常點了(汗)
他告訴我
長野楽しんで!
菅平もう少しだけど、毎日をめいいっぱい楽しもうー!

  
下班,前往停車場,積雪融化
春天阿.....可以慢點來嗎?
 

連水溝蓋都跑出來了.....めずらしい~
竟然是ラグビー  rugby的圖樣!!!(託S團的福,我認得這單字)
走在一旁的中山さん還問我rugby和soccer有什麼不同
我就說,一個可以用手,一個只能用腳!!!!
 
下班打卡時,第五LIFT的人員會一起走回來
四個人的身影出現在雪地上時
老人們的身影還真帥氣呢!!!








 

 今天獲得一瓶清水さん自己釀的梅酒!!!
おいしい!!!!!



 晚上在浴室遇見つばき,跟他講了關於禮貌和謙虛這件事情
不知道她聽不聽得進去就是了
十一歲小女孩,想要征服世界
還早

在DINING吃晚餐時,突然一陣巨響加震動
我還以為是地震,結果是屋頂的積雪崩落....
有夠震撼的.....

就這樣吧,美好的一天(型男沒來!!!!!)
明天又可以跟村山老人家打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