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升級了!!

喔~!!YA!~歡呼!!!好有成就感阿!!!!
我征服了上個月上我慘摔的牆壁!!!

早上睡到自然醒,再悠哉的準備早餐
培根煎蛋! 越來越滿意荷包蛋的軟硬程度了
用煎的太乾,後來都用悶的,把蛋悶熟!!
最近熱愛烤麻糬,每天都要烤個兩三個
起司+海苔粉!!!但日本人偏好沾醬油在海苔包起來

今天許多人都休假,本打算和はっちゃん、ほなみちゃん
一起玩雪板的,他們可以教我
但滑了一趟,今天的雪地,還是SKI好...
而且我摔了兩次,感覺內臟都快移位了.....
還把我的IC卡摔壞,好險壞的不是相機!!!!
拖著雪板,回去換成SKI......
在事務所的門口遇到皆川ひろみちゃん
就一起上山頂!!!久違了SKI...一下子要上山頂
還有點怕怕,在樹林間一個急轉彎.....轉不太過去
但還好沒有摔倒~!!一路滑到第六工作站
跟老人家們打聲招呼,村山老人家給我明治草莓巧克力!!

之後又遇到SKI SCHOOL的校長 塚田さん
一同站在那面牆的頂端.......
校長看到我 張著他的大眼睛問說:Q醬可以從這裡滑?? (Qちゃん滑れる??) 
我搖頭,然後拿出相機說:拍照而已...... (写真だけ。。。)
這時的我,還是小孬孬,對這片牆無能為力
附上,在搭纜車時遇到校長,請看他的滑雪板
後腳跟是分離的唷......這就是Telemark Ski
希望哪天也有機會試試看(遠目)


繼續練習,這次遇到あべちゃん,就在那個急轉彎
他在測試滑道,我就看到他飛超高,然後滾下來.....
跟他一起滑了一段,あべちゃん幫我修正了一些動作
 在纜車上閒聊了一下,他說長野的人,嘴巴很壞,但是很溫柔
好吧....宮下さん應該就是了吧   嘴巴壞到我一度懷疑他討厭我
可是種種行為又不是那回事.....是長野人無誤
あべちゃん總是笑容滿面的,真好
のぶさん也是,他們都很愛菅平這個地方
也喜愛自己的工作,覺得生活在這裡真的事很幸福呢!

接下來又遇見了みほさん 他是雪板的教練
25歲的女孩,夏天有別的打工,冬天都在這裡工作
只會雪板,SKI只滑過兩次,她說下次一起玩雪板吧~!
表示我找到新的雪板教練了!!

回去第六LIFT取暖時,途中遇到休假的主任
他打電話給荒井さん,請歐吉桑教我
歐吉桑就在滑雪場旁邊的餐廳用餐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歐吉桑的日文好難啊.....
還好主任在一旁幫我說,太艱深的專業術語我聽不懂...
主任還要翻譯一下,日文翻日文(?)文言文翻白話文.....
歐吉桑就帶我上山,教我平行轉彎和煞車
這其實上次綾部さん就有教我了,但時間很短暫
還是沒學到位,這次有歐吉桑跟主任在一旁看著
馬上就可以點出哪裡施力點不對、哪個動作有問題、怎修正
一個小時後,我就可以從那面陡坡滑下來了!!!!!
早上還轉不過的急轉彎,現在也可以轉過去了!!!


超開心的!!!!!!我升級了!!!!
不過更開心的是,之後在那面牆練習的時候
遇到 綾部さん 他在上課!!!! 挖屋~~~
換得型男微笑讚賞一枚 :變厲害了!!!
開心是開心,但是班門弄斧.....汗
不知道明天有沒機會再遇到綾部さん
趁他課堂空檔,再帶我滑一趟也好啊~~~~(奢望)


相遇,是件極度美好的事情。
感謝,讓我來到這裡,遇見這樣美好的一群人們。 


打完網誌,收到信
說  看到我變厲害了,嚇了一大跳
說  搞不好比他厲害......
真是愛說笑,你是神的等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