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早上,主任發表著他觀察到的感想
說男性客人們,對於女生會多看幾眼 
Q醬也好、新來的高中妹山下 也是
有的甚至還會聊個幾句(真的很少....)

我們這高中妹,就是白嫩可愛長髮飄逸的
客人真的就會多看幾眼!
可我就不是阿,包得只剩下眼睛....最好是有人要看啦

主任就強調:可是客人真的是這樣啊。都不會看我!!
我回答他:「那不然你明天也穿粉紅色,全部粉紅色
我們的帽子都借你戴!客人就一定會看你啦!!! 超奇怪歐吉桑!!」
(很會扭轉話題重點....)

今天超閒,但我還是被叫上山幫忙
上午山上值勤是萬能村山老人家
閒聊的主角是高中妹
因為她說想當藝人,而老人家在唱片界演藝圈待了三十五年
老人家說她變天狗了,別人都說她漂亮
久而久之自己也頗自以為是,但那個世界漂亮的人多的是
而我並沒有什麼機會和高中妹聊天,不知道是怎樣
等到下午下山工作,主任、村山老人家兩人在跟她開導
但許多我也聽不懂,高中妹講到掉眼淚
聽起來像是在教她看清楚現實

但我比較希望她多方面學習
並不是每周去上個一次藝能學校的課程
就可以大紅大紫、名利兼得
說想當演員,那除了去上課以外,其他時間在做什麼呢?
打工
那真的很空虛

夢は口に出すと強い。
夢像說出口,才會強大!
 我覺得高中妹很勇敢
她也為此去學習
只是還不夠、看得不夠廣

 下午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大笑
有兩組客人走進來
前一組客人是女生,村山老人家很熱情的招呼
還扶著對方到乘車處,有說有笑的
只差沒奉杯茶
而後面緊接著而來的是男生兩人.....
有夠冷淡的!!!只是擺個手請他們就定位....
我瞪大眼,難以置信的表情跟他說:
完全不一樣阿!!!男生跟女生!!!!
村山老人家就心虛地笑說:哪有!我剛剛有講話啊
騙人!!!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老人家還想解釋:Q醬誤解了!因為我對女生都很溫柔的阿!!!
不用再解釋了!!!!!!!!!  差別待遇!!!!


摔了左手後,連睡覺也沒睡好
今天精神不濟.....左手無法抬高用力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早點睡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