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三段峡

最後一次的放假
跑到很遠的地方去健行

不過最近越來越混了
仗著會一點點日文 
功課越做越少
以為廣島BUS STATION就在廣島車站旁邊....
沒想到還要搭公車!!!!!!才能到!!!
還好我提早搭車到廣島
才趕在發車前五分鐘到位
但因為太累了,上車就開始睡......
等醒來已經在深山裡了(?)
連訊號都沒有的地方XD 
而且根本都沒其他人.......
讓我一度想放棄,但是又覺得大老遠都來了....
於是硬著頭皮走上去
從早上十點開始走,幾乎是馬不停蹄的往前
連我帶的飯糰都是邊走邊吃.....
就這樣,中午12:45才走到三段瀑布.....

看到感想是:這啥???

瀑布好遠好小好無聊.........
 反正,重點是過程,結果隨便拉!!!
一路上就是蛙鳴鳥叫流水聲
腦袋就是放空的走 
然後遇到了野兔、漂亮的小鳥、馬陸過馬路....

最寧靜的時候,是搭乘渡船過黑淵
那是我最喜歡的斷,要是可以乘著船,在黑淵裡擺盪午睡
應該是非常舒服吧!!!!
 
單程大約五公里多,但又要趕著下午三點的巴士回廣島市區
回程我有些路段還小跑步.....
腳真的有點累
但比起去金刀比羅宮爬樓梯輕鬆點!!!
上次金刀比羅宮下來,膝蓋都在抖了

還好兩點半就抵達巴士站了
但因這自己走這一趟
我決定不要自己去屋久島了!!!!!
自己爬山真的有點恐怖
而且超無聊...................


所以,接下來得想想要去哪裡了

晚上,在大廳上網
坐我對面的德國人Alex
看見我iPad的海賊王貼紙
於是我們聊了起來,我就秀了去豪斯登堡的照片
他整個大生火!!!詢問了去的方式、搭車時間等等
他決定在6日,海賊王展最後一天趕去搭千陽號
很哀怨的說,不該讓他看到照片的....
根本是動漫迷阿! 因為這樣才在日本旅行XD
說他最愛海賊王和火影忍者 
接著又小聲說...第三名是獵人   囧
我問他,該不會你還喜歡神奇寶貝吧.....還好沒有

月中他要到台灣旅行
跟他推薦了台南!!!!
但其他地方我也不熟......
等我回去,我會好好玩樂台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