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散步

4月3日  休假
一整天窩在房裡做功課
但宿舍空蕩到我受不了
而一想到さっちゃん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
就有點捨不得,拎了兩包桂格麥片(她的最愛)
去探班,滑雪場冷清清
到第一纜車站,主任シュチョウ馬上就喵到我口袋的麥片
拿了一包走
濫用特權搭纜車到山上 (沒有滑雪通常是不能上山的,除非走下山)
和さっちゃん閒聊幾句,跟他交換了電話號碼
つばき也來了,她是隔天回靜岡
既然都上山了,就散步晃晃囉!
つばき溜著她的滑雪板
提議從大松山コース下去.....
才剛棧道坡道上,我整個人就往下滑了.....太陡了!!!
毫無裝備的我,趕緊爬上去.....手一下子就凍紅了!!
最後去走GOの原的林間コース
つばき提議我們坐在他的滑雪板上...溜下去
其實這種行為在這些坡道上都是禁止的XDD
但真的滑雪場都沒半個人,.......我們就滑了一小段XD
很好玩!!!!!!!後來她還想從GOの原中間滑雪去
被Miho阻止了!

他們倆繼續滑,我繼續散步.....

在這コース,有好多回憶喔
二月開始,幾乎都是在這裡練習
儘管空蕩蕩,Patrol還是很努力的工作
整備著Snow Park,走過去和鳥居さん、朝ちゃん打招呼
雖然老人家覺得Patrol都在玩
但他們自己去滑過,才知道要在哪邊增設些idea
我們家的整地技術真是比對面那座山好XD

4月4日  金曜日

這天在クワッド工作,今井さん、平井さん、大久保さん、佐藤さん
平井さん真的是很有趣的人,他英文很好,是我英文太爛XD
他都會帶著鼓棒,空檔就練習,偷偷練習!!
聽說他是念法律,然後也有考國家考試
現在冬天滑雪場,夏天農藝業!
之前都在第三リフト遇到都會用台語「哩後」跟我打招呼
最近才比較熟,都會Q~! 的叫我 
他喜歡搖滾樂,Aerosmith演唱會他也有去看....!

天氣不太好整天大濃霧,下午下起雨來,沒多久就變成みぞれ
又沒多久,變成雪了!!!然後雪後天青!!
當雪停了,在工作室裡發現了工具
可以做雪球的工具
好似冰淇淋的勺子阿!
做了幾顆雪球,裝飾堆在一旁的雪塊
沒想到隔天大受歡迎啊!這些雪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