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GO!妹背の滝 !

2014.04.22
依舊陰天,從我來到宮島,第五天了
還沒有見過好天氣
但也不影響出遊好心情
下午完成工作,Robson說要去看瀑布
Kana ちゃん畫了地圖給我們
我們就出發了
我騎腳踏車,Robson溜著他的小滑板
一共騎(滑)了6.2公里


但真的有點遠,不確定是否走對路
本想拿出iPad 不過小蘿蔔說問路比較好玩
我也同意,當然就派出金髮碧眼的蘿蔔去囉!!
找了路邊一位先生
那位先生有點緊張,但他也很熱心的拿出手機
翻閱著地圖,告訴我們還得再往前走
一路上,遇到人我們也會主動打招呼
連停紅綠燈的女孩,蘿蔔都不放過
超厲害的他~ 
回去的途中,停在平交道前
還跟一位歐巴桑聊天
聊到歐巴桑跟我們說 Thank you very much!!


到瀑布時,先看到一個很細很細的....
想說也太弱了吧   結果走到後面才看到更大的!!!
我很喜歡這裡的大石頭!!!溪水好清澈
河床是黃色的砂石,像是在海邊一樣呢
而河底有許多落葉,一片一片散開沉在河底
彷彿是一幅畫,非常的美
但我只顧著看,沒拍太多河底的照片可惜
 
剛抵達時候,有五六位老太太老先生在哪裡
但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我跟蘿蔔 變脫掉鞋子,走下去.....
超冰!!!!!光回想都可以讓我打顫
腳泡在水裡無法超過5秒.........
雖然是春天了,但水溫還是相當冰冷阿....
要是夏天來應該相當棒吧!!!!




















和蘿蔔出遊也相當自在
看到有趣的隨時可以停下來拍照
停在神社附近,拍蜜蜂!!!


回程途中,我們不想走國道,於是鑽了鄉間小路
讓他的小滑板更順一點

最後走到長滿草的小路去....
一出來結果是鐵路,而且馬上就來了一列電車
好危險......
最終還是回到國道上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肚子餓扁了,よし正在準備晚餐
每天都好期待他的料理喔!!!熱愛料理的拳擊手!
今天是春捲、西班牙海鮮燉飯、沙拉、番薯
但餓翻了,先翻冰箱吃昨天的桃子派(?)
真的是照三餐吃甜點阿.....超好吃!!!


 吃飽飯,大家又圍在一起玩Jenga 疊疊樂
這是蘿蔔自己帶來的玩具.....竟然從加拿大帶這種東西來
他明天要離開這裡,前往九州,不過因為沒錢
要用攔車的方式,金髮碧眼真的是很吃香阿...
Kana 幫他寫板子,練習舉牌一下.....

也許  下次我從東京出發,也可以試試看......?





 



而比利時的酷哥Stef明天也要離開
五月他會到北海道去,要是還遇到的真的是巧到爆了
他真的是很性格,又很好玩的一個人
因為腰受傷,才在這裡停留五六天
我問他為什麼會受傷,他也低頭問他的腰....WHY?
一開始我跟他不太能溝通,只能比手畫腳
現在已經可以簡單閒聊了,還會教我們一堆發音很難的法文...
和大家拍了一些合照,不過他不使用電腦
大家笑他說 是 AIR  MAIL
他給我住址,以後洗出來再寄去給他!
他還寫了電話號碼......
我說....電話可能沒辦法 
他說:「  It's Q!  that's Ok! I know!」
我說:「It's Q, OK  Bye~」
他大笑~

他竟然已經42歲了  ,看不出來啊
在比利時是個郵差,騎腳踏車、或走路送信
他自己也不是多愛寫信就是了
但他的旅遊筆記真的不是蓋的!
連日本地圖都是手繪的!!!
更扯的是他吃素!!!!!!!!!他不吃動物
不喝咖啡不喝茶,問他是為了健康嗎?
也不是,因為他熱愛啤酒和威士忌......
整個很矛盾.......

他喜歡日本武術,所以來日本
很想要買一把武士刀,不過太貴了2000歐元.....
我們都不喜歡奈良那間GH
但我們都很喜歡現在這裡   :) 

很高興能在這裡和大家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