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仲間

1日晚上,客人還沒那麼多
大家多半都埋頭做自己的事
而我也敲著自己的鍵盤
這時候呢,坐在我對面的德國男孩Alex
指著我的iPad 問:What's this?
One piece~!
於是我們就打開話題了....

講到海賊王,就一定要秀一下豪斯登堡的照片阿!!
Alex眼睛都亮起來了,馬上問說在哪裡?
幫他找出在地圖哪個位置.....
幫他看了豪斯登堡網頁....好像已經沒了吧(某人很沮喪)
切換日文版...耶?好像有喔!!!(某人眼睛又亮起...)
不過只到5月6日....(某人好像去不了....)
於是我和Naoko幫他查新幹線車班
他只能趕在6日當天出發....
但最早的車,也得中午才抵達...
某A很可憐的問說:千陽號會開到德國去嗎?
Q:不會....太遠了.....
某A:你會什麼要讓我看到照片......?

整個就是超級海賊迷嘛!!!!!
又說他很喜歡Naruto(火影忍者)
我也有去Naruto....要看照片嗎XDD
其他人難以置信他怎會如此喜歡動漫
他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啊!

等大家散會,他還偷偷告訴我,其實他心中第三名是HunterXHunter
(我沒有很想知道好嗎?)
本來覺得Alex很嚴肅,沒想到是個極度三八的人......

因為隔天一早,我正在打掃(5月2日)
他從廣島市區回旅店,很開心地跑來跟我說
他要去豪斯登堡三天!!!!!!!!!(使盡全力調開行程)
那個得意的笑容實在是...XD

大家在外面吃炸天婦羅
相機夜拍功能沒那麼好,所以拍出了這張照片
因為Alex說,他知道拍照不能動....
這根本就是他個人照嘛
就把照片寄給他
結果他回了我一句「onegaisimasu, nakama 仲間」
使用錯誤日文........

 5月3日
隔天我問他...怎麼打得出漢字?

原來是從網路上找海賊王的台詞...複製貼上
又因為,只有我會跟他聊海賊王...所以「You're my nakama~~~」


這三八好笑的傢伙,真的是活寶一枚


又因為看了我上次去妹背の滝的照片
他也要去,找我跟他去.....
但我已經去過了XD
他只好自己去
晚上回來秀照片給我看,還想騙我.....

晚餐BBQ,玩著小遊戲
猜猜自己頭上貼的人名是誰
出現了DORAEMON、千陽號、Lady Gaga、披頭四
Jordan,舒馬克......還有Miyajima
大家的反應真的是超好玩
而且還得玩英文版.......
Naoko寫了Doraemon貼在Alex頭上
但沒想到....動漫迷竟然不認識多拉A夢!!!??(他也不認識龍貓)
輸了讓他大受打擊.....


Alex問我,要去台灣哪裡,才可以搭船出海釣魚....
我真的不知道.....只想到澎湖釣小管,雖然連我自己也沒釣過
也許可以帶他去釣蝦......XD
 

到底是在估狗什麼.......

日本人?是個男的?很有名?很神奇?到底是誰......... 身上還是藍色的?



這一天客滿,大廳也好熱鬧
連Brian夫婦也來玩
一堆人來瘋的......真是笑死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