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再見

今天蘿蔔和比利時郵差要離開
前一晚Kana教蘿蔔邊幸運繩,我也在一旁打網誌
三點多才睡......沒想到隔天醒來竟然已經十一點了!!!
下樓吃早餐,還想著...蘿蔔跟郵差離開了
真是有點さびしい。。。
結果我走到大廳.....兩人還坐在那裏!!
大驚!!!阿不是說早上七點就要出發去秋吉台?
果然還是爬不起來.....哈
不過還能在他們離開前道再見,真是太好了
希望蘿蔔可以順利攔到車,順利抵達九州

難得的好天氣,到宮島去走走
本想爬爬彌山的,但我走太慢了....
才走到Lopeway的搭乘處,已經快五點了....
登山得花個一個半小時才能登頂,只好放棄
回到鳥居前看夕陽
沒想到遇到可愛的Yoko ちゃん  她在練習法文
而我就拍拍照、念念日文
看著日落.......好美...好冷...好餓XD
趕緊小跑步奔回去吃晚餐
每天都很期待よし的料理
今晚是各種口味的披薩!!
吃得好撐,最後一個香蕉巧克力口味披薩
當烤箱「噹 !」的那瞬間
大家眼睛都亮了!!!大滿足啊!!!!
我也翻出台灣茶葉來泡
Yoko很喜歡台灣茶的香味呢
但我喝了....果然睡不著
跟來自西雅圖的休士頓東扯西聊扯到兩點多
(他的名字是Huston)
真沒想到我的破英文也可以跟他扯這麼久

他已經在日本旅行好幾天了吧  從東京過來
秀了照片給我們看....很好笑
他熱愛神奇寶貝XDDDDD當問他照片在哪裡拍的
日本女孩YUI就會搶先問....不會又是口袋怪獸中心吧....

等大家都跑去睡了,他講說今天是怎了....
怎這麼安靜,因為小蘿蔔不在...
開心果不在,變得不好玩了

聊到我之前在滑雪場工作,學了SKI
還有Telemark   ˋ
他就翻了一些Telemark的影片出來
還有其他關於 wake surfing (?)
Huston還說他是Water Baby.....還Baby咧....
游泳我不行,,,,,,
還說他會教小孩游泳,所以他也可以教我
(還教我咧....)
雖然主要是用簡單英文聊天,但其實他有學一點點日文
平假名片假名可以讀,但漢字完全不行
fucking kanji是他一直說的....
老師就告訴他,我是老師,我可以教小孩,我可以教你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