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春天漂流 烏龍麵的城市

15日,離開美術館後,就搭車到高松
抵達ちょっとこま,走在黑漆漆的道路上
有點害怕,怎旅店會在這麼偏僻的地方啊?
好在很順利的找到了!一進門迎接我的
是老闆夫婦親切的笑顏
我住的四人房,沒有其他客人....我獨佔了
這裡相當的舒適,真要說缺點
大概就是沒有廚房,還有離鐵道太近
淺眠的人也許不太合適吧
如果我再來高松,我想再來住這裡 :)

在GH遇見一位女孩,
他是 ちょっとこま之前的客人
這學年為了學習漆器搬來高松
祝福他,展開全新的生活

隔天一早,便前往豊島
去逛美術館,豊島美術館
對我而言,他讓我驚喜的程度不輸大塚
會很想要在各種光線、不同時刻去欣賞他
但我想這地方不太適合寒冬時期過來....會冷死吧

不太買紀念品的我,在SHOP店吃了午餐
買了個有趣的東西
一個小盤子],但他是金屬
卻可以折來折去、拗來拗去
超特別的!!!但花了我2700日幣......


在島上騎著腳踏車
看著多變的線條,田間小路、梯田
很舒服的地方,但可以逛的景點其實很少
本來要去聽心臟音,但得門票
旁邊有個沙灘
我走了過去,發現一隻被沖上岸的水母
還有許多有趣的石頭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心臟音,我就沒進去了~~

回港口的途中,無意逛到了橫尾館 
是位現代藝術創作者
但我沒有很理解這方面的想法
再說,剛逛完大塚,看那麼多世界級名畫
突然對這種小作品興趣不大
但這美術館裡,比較讓我驚奇的是一座塔
讓人覺得他好特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