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春天漂流 暫時停泊

我在宮島附近交換住宿
昨天抵達時,由車站走向新的工作場所時
越走越開心, 這裡的氛圍好喜歡喔
很熱鬧,也許是來這裡的人們也都是那樣的心情吧
當我走進GUEST HOUSE嚇了一大跳!!!
上次在奈良住宿遇見的比利時男生也來了!!!
扯的是,沒想到隔天,一樣住在奈良GH的台灣人也來了!
世界有沒有那麼小阿?

Mio桑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帶我認識了環境
我就搭了船到對面宮島看那個大鳥居了
該不會我住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會去吧.....
晚上那位比利時男生做了義大利麵,花500日幣
大家一起享用,好熱鬧阿...是聯合國
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日語超溜的以色列男孩
大概22歲吧,每次看他的臉孔,講著標準到不行的日文...
總讓我覺得好奇怪....-而且這小子很油條
整個就很會泡妞,哈  但是油腔滑調的日文很有趣
不過他今天就去福岡旅行了



坐對面的是加拿大男孩,Robson  19歲!!!!
大家都在比幼齒的吧?溫柔貼心的大男孩
他講法文(加拿大有些區域使用法文),但我們用日文溝通
所以有時候聊天,別的客人講法文、英文..
聽不懂時候,我會需要他的日文翻譯.....聊個天好辛苦啊Orz

吃完晚餐,想打個網誌、查個資料也很困難....
大家聊天、玩遊戲的.....很難置身事外阿XD
 而且大家都一定要喝酒...啤酒也好、紅酒也好的
客人也會問我要不要來一些.....我想,明天開始喝吧 !哈

早上兩個法國人來CHECK IN
有夠活潑的,一直在唱歌,活蹦亂跳的
都還沒放下行李,就先在販賣機買了啤酒喝
結果一打開,泡沫都溢出來了
他一直道歉,我拿了抹布擦
他接手說他來就好,然後還深深一鞠躬說了ありがとう!

今天中午開始工作,意外的很早就結束了
也不會太辛苦,反倒讓我閒的不知道幹嘛
又不想關在屋子哩,於是我又搭船去對岸了
天氣一直不好,多雲
我繞到另一頭去畫畫
只是越來越冷,我又忘記帶外套
本打算待到黃昏的,但天都還沒暗我就閃人了


晚上和兩位日本人聊了起來
一位是仙台人,住京都,來到廣島旅行,就住下來了
他從事園藝相關工作,介紹很多台灣美食給他
整個就吸引到他,已經在打聽機票多少錢了
也是個熱愛啤酒的日本人,說下次一定一起喝一杯!!!

而另個女孩是從神奈川來的,自己旅行
他也去過九份呢!很想再去台灣旅行

2 則留言:

  1. 你好~
    想要請問你在哪裡(哪個網站)找到換宿的?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想去哪個地方,然後搜尋那區域的GUEST HOUSE的網頁,看看是否爭STAFF
      寫信或打電話去問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