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Catch Ball

今天是在クワッド工作二日目
夥伴是 谷崎くん、平井さん、日向くん、大久保さん、佐藤さん
因為有研修會、有選手練習會
客人很多,不過大家都是超厲害的....不太需要擔心
很稀奇的是,谷崎くん請我們吃飯!!!!
他是很節省的人,連上次約唱歌只要一千多,他也拒絕
但今天,竟然請了在底下工作的我們吃飯
吃ニコちゃん的どんぶり!!!

他說,因為太好吃了,只剩下兩天,他們就休息了!
於是今天大家都把便當袋回家當晚餐(笑)
總之  他是個怪人、很好的怪人!!哈


昨天做的雪球,今天都結冰了,很硬!!
被主任大久保さん拿來砸人XDD
只要是Patrol的夥伴過來
しづださん、のぶさん。。。。
主任都會拿來丟他們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阿!!!
因為主任看起來就是正經嚴肅
沒想到他這麼愛玩.......
雪球丟完了,我又做了好多個
あべちゃん他們一群人過來,每次來搭車
都拿走一堆,叫我們做越多越好
做了上百顆有吧
會來這搭纜車上山的小朋友不多
但只要有小朋友來,都會丟雪球給他們
他們好開心呢!!有許多客人看了
也要了好幾顆,或是有客人盯著我在做雪球
就丟給他,然後就可以看見客人綻放笑容
小小的一顆雪球,竟然有如此的力量
之後,小朋友只要進來纜車站,都帶著期盼的眼神
玩起了Catch ball遊戲!!
有客人問:每天都會做嗎? (今天我來出勤才有的唷^^)
有客人說:要是裡面有東西,就太好了(好主意耶!!以後可以建議放糖果!!)

透過一顆球,我和這些滑雪好手有了交集
不再只是「どうぞ」
他們和第六的客人都不同

有兩個小朋友,只要進來搭乘,我都會和他們揮揮手
她們拿到雪球也很開心,回家之前
兩人還特地過來纜車站跟我們道謝
好窩心喔!!!!而且脫下帽子跟風鏡
才知道原來兩人是小男孩呀!
日本的小男孩真的是很唯美的臉蛋阿
常常讓我分不清楚男女.....

常客,社長さん和山口さん、荒井さん今天也來了
社長さん每次都叫我說:不要工作了!快一起來滑雪吧~~
山口さん早上玩アルペンSB、下午又換SKI
明天是滑雪場本季最後一天營業
他們幾位也都會過來滑雪,明天再好好跟他們道謝道別
希望下一季還有機會可以和他們一起滑雪!!

下班時,才知塩崎さん、山口さん(第五リフト)今天是最後一天出勤
跟塩崎さん說再見、說謝謝
他伸出他溫暖的大手,握了手說:またね!
走向停車場的路上,也和山口さん聊了我之後的行程
元気で!またね!!!

晚上,覺得宿舍空蕩蕩
吵死人的つばき也不在了
許多人都離開,房間空了
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難捨,但又不得不走
明年會不會再來呢?希望我可以




 空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