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春天漂流 奈良卡打掐

奈良名物--鹿

來奈良之前,眾友人告訴我,得小心進擊的鹿群
中午抵達,拖著行李箱走過知名的商店街
這裡的商店街除了觀光禮品外,也有許多當地的民生店家
賣水果、衣服、日用品......感覺較貼近普通生活
而且京都和奈良市區的路線規劃,非常適合自行車漫遊
我想是古城鎮的建設,一直延續下來的結果吧

到Guest House寄放行李,這家旅店,沒有很喜歡
不方便的格局和設備不提,Staff的感覺也是很冷淡
此時東京的Nui還是我心中第一名!!
借了腳踏車,趕緊前往東大寺
進到奈良公園的區域,就先被鹿群給吸引了
走進去看別人被攻擊(笑)
鹿只會追有食物的人吧
我被他們無視了!拍了些照片,坐在一旁休息
有隻鹿也在那休息,翻出我的素描本....
畫起圖來,感謝她乖乖不動當我的模特兒
 


前往大佛殿的參道上
看到一位東南亞區域的年輕男生,為了要自拍橋很久
我走向前去幫忙,因為他是帶著母親來旅遊的
為了要和母親合照(當然還有鹿) 他想要拍下餵食鹿群的畫面
我想她母親應該也很開心吧,孩子帶她出來玩。
我媽都嫌棄我(泣)
說要帶他出來玩,一直拒絕......看來還得再多努力了我

 第一次見到南大門,真的是很震驚呢....超大!!
真的氣勢驚人,看看底下這張照片就知道
連鹿都想說:哪來的土包子....



當我打算進去大佛殿時,颳起了大風,飄起了細雨
天色已暗,不是多好的光線....於是作罷,明早再來!!
不過有風,就有櫻花雨,在大佛殿入口處看到這小鹿們在啃櫻花...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天氣不好,有點冷
早早收工回GH洗澡休息
房裡的光線不好、訊號不好
我只好到大廳使用電腦
 和坐在身旁的女性聊了起來
是法國女性,她和先生一起旅行,剛結束三個月在印度的行程
飛到廣島,從廣島一路來到奈良,將在日本停留兩個月左右
接下來還會去韓國、去台灣,我也和他們分享了我在日本旅行的照片
推薦她可以先去京都看看櫻花,她隔一天就跑去高野川了!!
還好花沒讓她失望!我們交換了mail,等他們到台灣時,可以再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