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慶功宴

本季 リフト終了
雪融化 一攤積水
清水さん和村ˋ山さん今天也結束工作
回宿舍途中
清水さん第一次在路途中停車
跟我說再見,要我旅行小心
謝謝他的照顧
雖然他總是說對女生很沒辦法
(其實是對小孩子沒辦法..)
主任都笑他說很小氣
但他會偷偷拿自家釀的梅酒給我
因為我說很好喝!!!!
因為清水さん去過很多地方
在旅行方面給我相當多的建議
感謝一切,也希望他的法國行順利平安

下著雨,客人好少
小島さん的太太送來了銅鑼燒
酒井さん送來了薪資袋
還是有些客人冒著雨滑雪


晚上的慶功宴,一開始似乎嚴肅了點
社長講話、負責人講話
不過乾杯之後就全變了樣
谷崎くん還表演了魔術,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谷崎くん是個怪咖,但是個好人!
大家都叫他TOTORO君
因為他會在帽子上別上一隻TOTORO裝飾
偶像是李小龍,想要擁有李小龍般的BODY
每天都在減肥,但是熱愛拉麵
早餐吃拉麵、晚餐也吃拉麵
還教我煮天津飯 (不是七龍珠喔.....)




 
 
 
第一次參加日本人的這種場合
和以往熟識朋友的吃吃喝喝不同
其實才剛開動,社長竟來跑來敬酒了...(抖)
他還幫我倒啤酒....我也只能說謝謝阿....跟他好不熟XD
接下來一整晚,我的杯子沒有空過
敬酒大家就會幫我倒滿....
和塩崎さん聊天,他還在解釋Q太郎什麼鬼的
接下來第六リフト的工作結束了
還不知道我會到那邊去幫忙
這一季,我還真沒到過其他工作站過呢
さっちゃん有出勤到第六,一起工作好幾次
塩崎さん說都沒跟Q醬一起工作過
這時管理人酒井さん剛好走來
塩崎さん就問說可不可以讓我去第五リフト幫忙
本來管理人還擔心我跟大家都不熟......
都不知道熟到哪裡去好嗎XDDD 
自從我升級之後,放假滑雪幾乎都是在第五搭車
第五有 山口さん 小山さん 滝沢さん 塩崎さん 和另一位酒井さん
老人家說我SKI是素直... 素直竟然可以用來形容滑雪?  
其實聽不太懂,但一旁的マイちゃん解釋給我聽
大概是不會逞強,循序漸進.....   所以很扎實的進步了!!!
多虧了大家的指導呢!!   真的滿滿的感謝!

題外話,昨天 一位客人 山口さん也來了,非常難得是SKI
通常都是看見他玩SB的,但雪況真的很不妙
他就教我,要是這樣的雪況雙腳該如何施力等等的
害我好想試試看阿XDDD下次放假再挑戰看看好了!!!

 
接著,看到主任他幫まほちゃん倒紅酒,我也倒了半杯試試
不喝還好,一喝就嗨了!因為混太多種喝了
又是啤酒又是紅酒,還有白酒、日本酒
喝到真的是茫了,但也只是反應有點遲鈍
喝到後來,老人都回家了
剩下一些人繼續聊
はるみちゃん是當初電話面試我的主管
她問我明年可不可以來?
我也很想呀!但是沒簽證拉!
她緊抱我,說:Q醬你趕快想辦法拿到簽證拉!!!明年再來滑雪場拉!!!
我笑說:那請你幫我介紹老公,這樣就有簽證了(笑)
はるみちゃん就數著坐在地面上幾位男士,1、2、3、4....
:)
我跟她道謝,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
能來到這裡真的是太好了,超喜歡這裡的!
每天工作都很開心。
沒想到はるみちゃん摸摸我的頭說:
因為Q醬是好孩子啊!
她說了好幾次,深深感受到她的疼愛
希望明年年假,可以回來玩
工作個兩天,交換住宿和免費滑雪!!!
はるみちゃん說,應該可以唷!!!
如果可以來的話,一定要跟她連絡!!
怎辦?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個雪季了!!


看到一瓶「牧水」日本酒
不正是清水さん跟我推薦的好酒嗎?!!!!!
馬上報名來一杯!!朝ちゃん立刻幫我拿來酒杯XDD
真的是很順口!雖然味道是偏淡的,
但會一口接一口、一杯接一杯.....
還好宿舍就在隔壁,還有辦法晃回去洗洗睡(笑)

漸漸的,大家的工作結束
宿舍的人也越來越少
甚至沒機會好好說再見,就分別了
我也無法待到最後一刻,就得前往京都了
總是些許惆悵

不管如何,一定不會忘記這裡可愛的大家
會用中文跟我打招呼
會教我日文,慢慢解釋給我聽
會替我關心台灣的事情
(塩崎さん:Q醬,台灣的學生要不要緊阿?)

ありが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