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希望

昨天放假
在第六リフト開了水餃趴踢之後
回來上網看著台灣的消息
越看越難過.....
但一方面也覺得很高興
難過的,政府媒體腐敗
高興的是,台灣年輕人開始關心我們的社會
原本對下一代不抱任何期待的我
突然覺得台灣還是有希望、有熱情的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次的事件
更加重視我們的土地,好好珍惜她
再怎麼壞,她還是我的家鄉
不是鬼島


而今天上班,下雪又下雨
客人少之又少,於是討論起 中國、台灣、日本民族問題
發表了一些我觀察到的日本人行為、想法等
清水さん、宮下さん聽得倒是笑哈哈
笑說 要是我沒說,他們都沒注意到日本人都是這樣的....


這兩天找工作,都失敗
接下來應徵了一間民宿,要是再不行
我真的打算回去群馬縣了.....
其實  還蠻想回去跟小高さん和歐納桑聊天
分享我這半年多來的收穫
再者,這幾天做功課...真的有點頭大
交通、住宿.....都還沒搞定
更別提人文歷史自然景觀的部分了....
 
突然想早點回台灣了(笑)

今天最驚訝的是,小紅帽竟然是念西洋史.....
他竟然是文學部的!!!!!!形象好不搭阿

2 則留言:

  1. 我也想聽聽,中國,台灣和日本民族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時間再來記錄囉^^不過也是老生常談拉 多半台灣人都曉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