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星空

這一周,好亂
一逮到空檔幾乎在爬八卦版....
大親友們又發生了一些事....
心煩

昨晚找了我家soul mate聊了一些
心情豁然開朗,不管國事家務事都是

近來工作閒到讓我打瞌睡....
雪融化了,頂多是忙著鋪雪整地
這兩天倒是意外來了許多客人
尤其是昨天,突然四面八方蹦出好多團體學生
其中幼稚園的小孩一堆.....
本來在山頂度假的村山老人家,忙得團團轉

而今天那些小朋友突然又不來了~
早上空虛了點,還是忙著鋪雪
融化又結冰,整個地面就是滑不溜丟的
あべちゃん還說,可以滑冰~!!
是まおちゃん來著!!!

雖然很閒,但早上和下午都到山頂去幫忙鋪雪
宮下老人家最近整個就很三八
常出勤到另一山區 
他很喜歡去那邊,很閒,小姐很多
而且天氣熱...大家都會脫到只剩下ONE PIECE!!!
上次他出勤後,下班前打卡遇見他
問他說今天如何呀~
宮下老人家開心地給我一掌(倒地)
就看見他閃閃發亮的眼神
比著今天看到年輕姊姊們的曲線.....
真的是變態色老頭...但是我笑到站不起來
因為老人家的反應真的太誇張了
開心到給我一掌(?)

明天周末,下班前搭他的車回事務所
老人家就想著,明天會不會也到つばくろ呢?(另一個山區)
結果還真的咧!!! 我趕緊恭喜他!!
和那區的主任大久保さん聊著
宮下老人家講著要一整天都在山頂...(因為都沒人)
我在旁邊抗議:不行不行!!!
但老人家隨即頓悟,不對啊!這樣小姐不會來!!
我立刻見風轉舵:那大久保さん讓宮下さん整天都在山頂好了!

瞬間我又挨一掌了.......

宮下老人家最近莫名喜感....
前些天太閒,我又拿出平板滑滑滑
清水さん看了,就開玩笑的說
讓宮下さん看見,會被丟進水壺裡喔!!
我回答說:不會的,宮下さん還跟我一起看iPad....
(因為他要我查一個滑雪場的訊息...)
清水さん大驚:Q醬已經和宮下さん變成同夥了!?!
 
休假的滝沢さん帶著孫女來滑雪
就虧他說:挖~~哪來這麼年輕的女朋友(9歲)?!
                    好好喔!可以跟年輕妹妹一起滑雪
中午還被我們慫恿,帶著孫女去吃隔壁義式餐廳的昂貴披薩!
滝沢さん還打包了兩塊給我和ほなみちゃん!!!


早上上山頂幫忙後,十一點就回到底下
可能是宇宙聽到了我的心聲:小紅帽怎不來怎不來怎不來
搭著纜車下山,靠近工作站的時候.....
小紅帽真的出現了!!!!!!耶!!!!?????
超難得!!!!原來是客人臨時報名要上課的
在纜車上跟他揮揮手
帶三個小不點.....也太辛苦了吧!
上次松井夫婦兩人帶三個就忙翻了...因為會一直摔倒XD
小紅帽打招呼只說了一句:我又來了~(有沒說其他的...我都忘了)
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就離開了 Orz
本想說就這樣走了,下午上山幫忙時,
又瞥見他在山上練習Telemark
我猜今天晚上也是在Night練習吧 
真是難以想像的意志與堅持
(打完這段的同時...小紅帽又在照片底下留言了....





我不懂他的內心世界啊...)

回宿舍的途中,在停車場看到雉雞
趕緊掏相機!!!!可惜XZ-1太弱....
加上光線不夠,只能拍到一點點

走到半路,平井さん鳴了喇叭,跟我謝謝卡拉OK那天
26日 跟リフト的老人家們,一群人大概十五人去唱歌
紀錄日後再補!!!!

晚上拍到北斗七星、小熊星座...
第二張的北斗星失敗,漏掉一顆
但剛好有飛機飛過,倒是拍出了飛機的燈軌呢(笑)





傍晚在廚房遇見 日向くん
他問我,是在中國住了幾年才來日本的....
趕緊澄清,我是台灣人,去年才來的啊XD
一年日文就可以這樣?
我學了五六年了唷,因為興趣(我不好意思說,一開始是為了木村拓哉  哈)

還有許多事情,得趕緊紀錄,免得忘掉.....
忙翻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