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落空

本來很期待小紅帽的出現
結果又改時間........   (遠目)


好天氣,又是沒啥工作的一天
谷崎くん今天來支援
討論著關於減肥節食的話題
主任叫他要減少碳水化合物、多吃蔬菜等等的
還有不可以再喝汽水了!!
我之前就建議過他了.....講不聽嘛
主任還跟他說:Q醬是生物老師...要聽她的話! (沒有那麼專業好嗎)
聊到一個段落,主任突然又大叫
這是他嚇人的招數!我早就習慣了...不會被嚇到
但谷崎くん真的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我被這兩人的反應給笑翻天了..!!!哈

話說早上沒啥人,山下有主任、宮下さん、我、谷崎 くん
打屁閒聊......
雖然宮下さん之前講話都很毒,但我發現他最近開始對我好了
以前都只會叫我Q,現在都會叫我Q醬
大概是高中生們來了之後,他發現我真的很認真...
之前他都會使喚我,叫我做這做那的
沒想到到有次自己跟我說:
「是不是很討厭跟我一起工作?因為很多事情要做 。」
(拜託....誰想跟幼稚老人家計較這個阿....)
我當時也沒多在意,就隨口回他「完全不會啊~」
然後又樂在其中,繼續做我的工作....踩雪
我真覺得工作很有趣的!  有事忙我都很開心
沒事忙我真的快死掉了......打瞌睡打到死,被抓包還要被笑
而且只要看到宮下さん和主任在工作,我就會自己去幫忙
(村山老人家無限溺愛模式,通常會叫我進去坐好....)
而最近宮下老人在鋪雪地的時候,會推來很多乾淨的雪
然後就會叫:Q醬!快踩!!
我就會飛跳過去,還要跳很高,然後把雪塊踩碎踩扁。
(突然覺得....我好像寵物阿......)

中午,宮下老人跟村山老人調換崗位
村山老人家下山了,又是另一個打屁聊天好咖
講說宮下さん和清水さん不喜歡高中工讀生的事情
而我們研究一下排班表....
後天我們三人休假,就只剩下 宮下さん和清水さん
以及他們倆人不喜歡的 高中妹!!!!!!!!!!
大家大笑阿!!好微妙阿!!!!!!
可憐的高中妹,他沒做錯什麼啊
錯的只是太年輕,跟老人有代溝...............

而我期盼已久的小紅帽教練沒來
倒是他的同事們穿著橘紅色的制服出現了(看到這顏色都會眼睛一亮)
三人來滑雪,才問到,原來今天學生還沒有要滑雪拉!!!!!
是明天早上..................................
這表示什麼呢?
1.小紅帽不會來(哭)
2.明天全部學生都會上纜車!!初學者!!!辛苦爆了!!
3.明天主任跟村山老人家、高中妹都休假
4.宮下さん明天要自己一個人在山上一整天!!!(客人摔倒要飛撲搶救)

明天放假的老人雙人組整個很幸災樂禍
「Q醬!加油!!!」   你閃邊去拉!!!!!!

不知道誰會來支援呢.....
等下班回到事務所!!開心!!!是我們的人氣偶像さっちゃん!!!!
但還有另一個男生,高中生...石坂くん
沒想到宮下さん更不喜歡他!!!!驚!!
竟然還講說,他來的話要拿石頭丟他.............
倒底是發生啥事情阿XDDDD我都不知道
巧的是,被老人所討厭的高中男女....是情侶檔
而且是秘密.....是人氣偶像不小心說給我聽的....



晚上打電話給媽媽、打電話給姑姑
還有和賴醬聊LINE,聊聊關於北海道的事情
他四月就要回台灣了
不知道還有沒機會在日本碰面呢

雖然新工作還沒有回應,但漸漸地
旅行計畫雛形漸漸有個樣子了
儘管捨不得,但我還是得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