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賴床

連休第二天
很冷很好睡,賴到中午才出門滑雪
LIFT的老人們都說:Q醬今天很晚喔!睡過頭喔?
今天很勇敢
把之前不敢下去的course都滑過了
而原本說的那面牆...現在也是小CASE(撥瀏海~)
現在主要是好好練習轉彎跟雪杖使用方式!

既然紅線可以滑,就會腳癢跑去滑黑線
大松山course  平安下山~~~YA!!!!
腳繼續癢,跑去本滑雪場最陡的那一面牆
站在邊邊猶豫了好久,還是滑進去了.....
才一進去就倒!! (好吧!不算倒,我只是靠牆壁站而已,你就知道有多陡!!!)
喔~~這裡的雪純天然....未整地
所以幾十公分的積雪都有,常常雙腳就會陷進去
然後就撲倒了.......
他陡到我無法在這邊轉彎Orz
只能滑上面一小段,就逃到別的線去了XDDD
離開時候,根本就是用跳的跳下去的!!
但真的很好玩就是XD 我還滑了兩次....
我們主任叫我先別去那邊.....會受傷
如果摔倒,真的是會滾下山,停不下來那種
我就看著一顆雪球這樣滾下去......(冒汗)


是說,昨天一早打電話給溫泉旅館,關於應徵的事情
但對方希望我四月四日就過去.....太早了
我打算下旬才開始工作說XDDDDDDD
只好拒絕了.....反正我日文也不夠好,算了!不勉強
但許多工作都要即日起.....
表示我要下周再開始看嗎?那要先買飛北海道的機票了嗎?
還有好多行程得排......!!!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