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又怒了

這兩天,一逮到空檔就上FB看台灣的新消息
政府遲遲不正面解決,讓很人很難過
小時候的公民課本教我們的:人民是國家的主人。
那些官員怎能如此??  

謝謝台灣的學生們,希望你們挺住!!!
雖然我無法回台灣,回去之後,我會好好告訴我學生
什麼是民主,儘管我是生物老師.....


心情沒有很美麗,一般平緩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小雪
今天是好天氣,是滑雪的好天氣
但我沒有放假(哭)
又遇上日本的三連休,滑雪場頗多人的
於是我上午九點多又上山去幫忙 
SKI School的松井夫婦今天來上課,帶三個小孩
還能遇見他們真開心
松井太太還跟學生說:在Q醬站的地方下車唷!
今天的客人中,有好多小朋友
都好可愛喔,協助他們下車
他們還會大聲的說謝謝,有的還跟我說掰掰(笑)
其中還有一個連走路走不穩的小男生
每次都要用抱的....
下午抱他下來之後,他竟然回頭問我:お兄ちゃんは?(哥哥呢?)
哥哥????!!!!我傻眼的......
他說的是六十幾歲的村山老人家耶..........
挖賽,真的是老少通吃的老人家

不過老人家今天又生氣了,我真的是害怕他的火爆脾氣
儘管他不是針對我....
我們纜車下車處前方,有個Snow Park 設置了很多小山丘、平台等
給SB和SKI可以在裡面飛來飛去、跳來跳去、摔來摔去
最靠近下車處的地方,有一面很高的小山坡
今天有許多客人都在那頂端滑雪
下午有客人從上面衝下來...摔了
把底下圍網都撞倒了
村山老人家就發飆了
大罵那些客人,是不知道這裡有很多人嗎?! 之類的
客人也不爽(但我私心認為這不是客人的錯)
雙方就吵起來......
可是纜車這邊還有人要下車,我走不開
抓了空檔打電話下山,說村山老人家和客人吵架...
又忙,就掛掉電話
過沒多久,主任撥電話上來
我還是在忙阿....但看情況好像吵完了...
就算了.....

客人這樣玩是危險沒有錯,但他們是在滑雪場界定的範圍內玩耍
嚴格說起來他們是沒有錯的。
這明明只要好好說明,對方也一定會諒解的,畢竟都是成年人。
偏偏老人家就像炸彈一樣爆發......
等到他回來,有點空檔了
我就問他:剛剛又生氣了?
他自己也心虛地笑了...然後再解釋生氣的原因
我也說明的我的想法,我認為好好說明就好了,沒有生氣的必要
他也解釋了一些,但我看來都是他自己的個性問題
他也說,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改不了

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這種情緒化的人.......
我如果直接跟他說,他可能會心碎(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