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懶散

今天發現,宮下さん其實不喜歡吃茄子吧?!!!
上次給我的おやき是茄子口味
昨天客人送來了味增茄子和紅豆兩種
宮下老人家也把他的茄子口味那一個給我!?
其實不是對我好....而是他不喜歡吃吧?@@
但我很俗辣  不敢問!!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紅豆口味真的好好吃
有淡淡的鹹味,更能凸顯紅豆的甘甜

春天了,客人少到不行
昨天才86人,下午隔壁雪板教練Rika來聊天
聊了一些度假打工的事情
她也很想試試看,她才23歲!!!!!
機會多的是!!!!請她務必去嘗試看看!!
至於我呢?以後還有機會嗎?不知道.....

也許是客人太少,又不下雪,幾乎沒工作
幾乎就是坐著、站著發呆......
無精打采....也或許是因為小紅帽不來了吧!!!!
前陣子跑輕井澤,這兩天又去白馬
還是拼命滑雪中....
果然SKI以外、話家常的信,被終結掉了!!!
想說,這人也太難聊了吧.....我也沒繼續理他了
沒想到竟然在我的相簿留言了!!!!!
只是問說相簿標題的人名是不是誰誰誰這樣....
換我想終結他了,平常心就好.......

晚上是ゆりかちゃん的送別會
他下周五就結束工作了,今天約了一些人去吃燒肉!!
吃了好多牛肉阿!!!滿足!!!
因為ゆりか是主角,沒讓她出太多錢!
於是他請我們吃冰淇淋!!!!
和大類あん、斉藤ちゃん四人跑去小七買甜點~
邊吃邊開車回宿舍~很有趣呢
今天月亮非常耀眼
回來的途中,看見上田市區的夜景
很美!可惜無法拍照
感嘆的事,之後還有機會看見這美景嗎?
之後還有機會一同在車上笑著聊天、吃著冰淇淋嗎?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唯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一張,傍晚出門前的月亮


一張早上出門前的日出


  累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