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演戲嗎?

連休第一天
但是我很緊張.......
為什麼呢?
因為在前一晚睡前收到小紅帽的信!!!!
他知道我休假練習滑雪...
說中午有空的話,一定要去看他練習Telemark Ski!!!
還告訴我他在哪一個course
我只能回說,我也是在那一個course ......隔壁的隔壁course
顯示等級差很多XDDDDD
但我緊張的是.....是要講什麼啊?加上日文又這麼破

反正遇的到再說..!!
而中午呢,就是一直在錯過
他上山,我滑下來;我搭纜車上山,他滑下來
這是哪齣?向左走、向右走?(往上爬、往下滾?)
就這樣一個小時以上都在上演這樣的情節
想說算了,好冷我也要去休息了.....
滑向我喜歡的course 乾爽的雪真舒服~
『Qちゃん!』  耶???!!!
小紅帽竟然跑來找我
詞窮的我,只想出 你不吃午餐嗎? 之類的開場白
他說自己是バカ、スキーバカ(笨蛋、SKI笨蛋)
翻譯成笨蛋好奇怪,應該是熱愛滑雪成痴.......
我會這樣問,也是因為之前他也都這樣
一直滑到下午課程開始,真的是很瘋狂的練習
我想,他說目標是日本第一,一點都不狂妄....
因為他在N年前就代表日本參加過世界盃了
果然是非人類阿........

不過他說要練習Telemark 怎穿著一般的SKI?
邊說邊往前滑進樹林間,因為時間不太夠,就沒換了
說著說著,他就滑進牆邊的鬆雪堆裡......
好羨慕阿!!我也好想滑進去,但是一定會摔阿......
他還記得我說過,不太會使用雪杖(現在會一點點了拉!!!)
除此之外,又教我新的 Carving turn (老師...這好恐怖)
解說完,示範了幾次給我看
然後他就趕去上課拉~
我也趕緊取暖去.......

想去投個販賣機喝熱呼呼玉米濃湯就好
沒想到スープや的媽媽看到我,很開心的招手叫我過去
問我喜歡喝豆子湯還是南瓜濃湯
因為今天客人不多,怕剩下來
所以她倒了一碗請我喝!!!!!!!!!!!
才想說一碗四百太貴了......沒想到喝到免費的
坐在裡面和那位媽媽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家之前常常接待HOME STAY的孩子
很多美國來的、紐西蘭來的....感覺很有趣呢
喝飽了,繼續練習....那什麼 Carving turn來著
一走道纜車站,又遇到小紅帽.......
我絕對不是刻意的.....
之後太陽難得露臉,想要奔上山去拍照
結果小紅帽一群人又出現在我前方.....
我會不會被誤會阿?我沒有想跟蹤你們好嗎
倒是上山之後,跟在山上執勤的山口さん聊幾句
沒想到,小紅帽叫我...
請我幫他們拍照,沒想到那些女高中生們
跟著一直叫我的名字「Q醬~!」
女高中生真的很愛我的名字耶XD  這不是第一次了
好多台相機,拍的我手都凍僵了
還叫他們換個姿勢
換什麼好呢?Telemark?
結果一群笨蛋就做著Telemark的動作 (笑)
而我就先離開去拍我的照片拉~~~


小紅帽與他的學生們~
而之後我練習新技能,發現速度整個很快很多....
有點恐怖.........
滑進去第五LIFT時候,塩崎歐吉桑給我一顆糖果
我就問他Carving turn速度變快是正常的嗎?
他整個很震驚!!!!
一副
「不得了了!!!Q醬竟然問了Carving turn!!!!!」
「LEVEL已經提升到這裡來了?!!!」

直到下午,大家下班,我等著搭清水さん便車去超市
 塩崎歐吉桑來了又再說一次
說Q醬的等級好高阿.....(難以置信)
還說一定要跟休假中的主任說:Q醬竟然問我Carving turn!!
 切~~~幹嘛這樣大驚小怪拉!!!
而さっちゃん和ほなみちゃん也回來了,看到我突然大笑
說他們剛剛都在講我的八卦 
我心裡一驚,我跟小紅帽滑雪的事這麼快被發現了?!!
還好不是....!呼!!
似乎是在聊說,他們好奇我會不會結婚?會跟哪種人結婚?會不會跟日本人結婚?
我說:我也很想知道.....(さっちゃん大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