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收假症候群

玩了兩天,今天開工
雖說是星期六,但客人好少
所以我  好    無    聊!!!!!!

連村山老人家跟我講話...
我都覺得他好吵(被打)
但他還是給我一包巧克力.....
拜託....我是很喜歡吃,但在這樣餵食下去
我真的會失控XDDDDDD
清水さん還帶了土產來
就是脆脆的法國麵包,上面有撒砂糖這樣
聽說現在變成群馬縣的土產??
好吃是好吃,但我不覺得有好吃到可以上新聞變名產這樣
我很想吐槽說:這台灣麵包店很多啊.....而且還很多口味
但我學聰明了,不要在日本人面前說台灣也有阿  台灣更好的
他們會生氣.....XDDD

 下午クワッド的主任 黑岩さん來,但我都跟著大家稱他しゅうちょ 
到底啥意思?明天再問清楚好了....
重點這個阿伯來了,一進來就要給我熱情擁抱
不過他只是抱我手臂拉,我就作勢要給他昇龍拳!
講說:我是為了Q醬才來的!    
剛好交班,清水さん站外頭,我在裡面
黑岩さん還作勢要把清水さん踹出去
說啥他要把門窗關起來,剩下兩人世界...........
這歐吉桑很煩耶!!!!!!
我跟清水さん說:沒關係~那邊有菜刀  
清水さん大笑補充:還有麥克風!  (喊救命全滑雪場都會聽到!!)
不過黑岩さん他也是開玩笑啦
雖然會讓我聯想到在千葉的噁心回憶 (這好像沒記錄到,改天再說)
但在這裡還好,只是開玩笑
要真怎樣,可能會先被我們老人家們揍扁吧
隨後主任一進來,馬上就問:你不要欺負我們女兒啊
我馬上補充說明:那裏有菜刀跟麥克風,沒關係的!!

過沒多久,第二批人馬又來
這次換第五LIFT的滝沢さん 和另外一位客人山口さん
兩人一滑進來就說:初心者です!初めて!
(我們是初學者,第一次搭車!)
老人真的很無聊耶.....我還要配合
はい!腕あげて!後ろ見て!  手舉高!看後面!!
老人還很配合演出咧....真是XDDD

是說,小紅帽又回信了!
不知道為啥,看到難得的符號,讓我覺得他心情很好?
劈哩啪啦我又回了一封信 (突然覺的,日文進步很快...)
就看看會不會又被終結掉囉XD
原來對方是被動的處女座!!!!!!!!!


照片是早晨陽台外的景色
以及我的早餐、便當、早上工作站烤番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