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灑花

美妙的一天~~~噹噹噹

一早起來,看見外面的積雪好開心呀!!
明天放假就有新鮮的雪可以滑了!!!(轉圈~~~)
不過踩出門後,覺得有點重.....濕雪
到底會不會摔倒呢?明天就知道........

雖說有積雪很開心,但工作就.....
清理工作站跟纜車上的雪,搞得滿頭汗...
而今天要來支援的,除了人氣偶像さっちゃん以外
還有另一位年輕男生,石坂くん
但沒想到他真的八點才出現,還遲到三分鐘
雖說我們八點以前要打卡
但工作站較遠,所以大家都會提早到
等他來的時候,大家都忙完了.....
宮下老人家就開砲了!訓了他一頓
大概是說,看到有積雪想也知道很多事要忙
這種情況就要早一點到......
總之老人家很火,然後就帶著一把火上山工作去了XD

千呼萬喚的小紅帽終於出現了!!!!!
跟一群女子高校生~真是有夠熱鬧的,根本是麻雀吧!
但沒想到他們上午根本沒要搭纜車Orz....
於是上午我又很閒了....(最近根本就是爽工作...)
教練們帶著學生走上坡去上課
小紅帽走來的時候,我只是坐在裡面.....看著窗外
沒想到他竟然看過來,大驚.....我沒走出去,也就沒打招呼了
更沒想到的是.....中午前他們要休息了
我輪到站外面,俗辣如我,只是看著另一個方向發呆....
『Q醬!!!』
大驚又大驚....竟然叫我竟然叫我竟然叫我!!!!!!!!
我......我....我只能呆呆走過去打招呼....
「歐嗨唷....」
然後小紅帽就劈哩啪啦說了一大串......
他的日文真的不好理解 囧囧囧 ....他是忘記我是外國人嗎
只知道他又誇說我的SKI進步了...
(先生,你已經說第三次了,瞬間有點詞窮的感覺)
只能客套的說,還很遜拉....明天休假再繼續練習
小紅帽 還說了一些關於他最近的事,但很遺憾...我真的聽不太懂...
只好厚臉皮寫信問他....我聽不清楚.....

 每每遇到聽不懂的日文,我很會陪笑....哈哈 
然後對方就會以為我懂了XD然後一起笑這樣XD
不過常常會被村山老人家抓包
「Q醬這個其實聽不懂吧.....」哈哈哈哈  知道就好......

想說小紅帽休息去了.....
我就和石坂くん就在入口處堆起雪人來(是為了堆給客人開心的!!!)
 結果IC卡感應器「ブ~~」響起來,有人走進來
抬頭一看又嚇到我了!
我忘記小紅帽是變態!!是練習很變態
不吃飯又上山滑雪去....
被撞見跪在地上做這種幼稚的事情(是為了客人好嗎!!!!)
我也只能大笑,哈!お疲れ様!辛苦啦~!

午餐時間,休假的主任來亂的....
但聽著他們話題很奇怪....
是說,清水さん以前會花很多錢去高級俱樂部??
還是他們在聊這方面的觀點想法的
他們也知道那些詞彙對我而言太難了Orz....跳過
話題回到這次來的客人,是九州的女子學校
老人家就教壞小孩,跟石坂君說
今天都是女生,超幸福的阿
Q:那等等你就一直站外面吧!(我們都會輪替的)
石坂:(眼睛一亮)說的也是!!!
主任又講說,要是女孩子摔倒了就要抱起來。
要是男孩子摔倒了,推到旁邊去就好了......
 Q:那等等你去山上支援吧!

下午學生們回來了,主任就開溜了.....
我得上山去支援宮下老人家
在搭纜車時,遇見三個男孩子滑過去,國中生的樣子
從千葉過來的,昨天玩滑板,今天玩SKI
都是初學者,自己練習摔....XD 
很認真,也很活潑,我會跟他們聊上幾句
在纜車上看見了,也跟他們揮手
叫他們繼續加油!!
他們也會很有朝氣的回應我!
真是可愛的孩子啊!
從他們身上得到能量了!!!上山努力工作!!!!

又添一則驚人的事
我一上山,宮下老人竟然給我一塊羊羹跟一塊茄子餅!!!
還要我馬上烤來吃,說熱熱的很好吃!!
挖賽!!!難怪今天要下雨!!!!!
表示,高中生來了之後,他終於知道我的好了嗎?
老人家早上的火還沒滅,
還有點怒的問說:那傢伙在底下有好好工作嗎?
有啦....人家有在做事拉.....
老人家還跟我講了一些關於高中生們的態度問題
我終於開始可以理解老人家的日文了....
但私以為,他們對高中生們有很大的偏見
本性不壞阿,好好教他們,他們還是會認真做事的!!

過沒多久,學生開始搭纜車了....!!!
我是負責要教他們下車的.!!!
果不其然,小紅帽又是最早上山的
在遠處就跟我揮手了(根本就還沒到.......)
賣阿捏,我會緊張好嗎  哈哈哈哈
但實在沒空理小紅帽...趕緊送走他
緊接著後面的女孩們!!!!全都是第一次搭纜車
要是太過緊張,很容易摔倒.....
我的工作就是要讓客人平安下車!!!!
只是女孩們真的事很有趣XDD
會尖叫「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還得先安撫他們情緒,他們才聽得進我的說明....
好的是,高中生比國中生冷靜多了
250人全部搭過一次,摔倒的沒多少人!!!!!
YA~~~~~~~~~然後小紅帽又出現了.....
進度可以不要那麼快嗎? 馬上第二趟

他竟然誇獎我!
教え方うまい!(教得很好!!)
沒意料到會說這個......我也只能笑笑的(不是裝死喔!)
但我猜他以為我沒聽懂
第三趟的時候,他又講一次(你是鬼打牆吧?!)
我只能笑笑的說謝謝~~!(開花~~~~******)
然後,就沒了,小紅帽TEAM升級了,往更高的地方去了~


明天我休假,而他們的本季的課程似乎也結束了 
所以小紅帽,再見拉~


插曲  每個人都說我曬黑了....
另一位教練松井さん今天一上山
看到我馬上就說:「あ!こげた!」啊!曬黑了
因為今天陰天,我沒戴墨鏡.....
於是我的臉呢~上半部白,下半部黑
但其實我自己看不出來,只知道又曬出斑來了Orz
回去還要再去雷射去斑了......
真的有這麼明顯嗎?我看小紅帽的臉更誇張阿 
逆パンだ (逆PANDA)

貼上今天的雪人
下午下山後,被さっちゃん他們加工
變得好好笑喔!


さっちゃん今天喝了我給他的桂格燕麥片
大喜愛!!!說他想要買!!!!
還說要藏起來不分其他人吃XDDD
等回台灣再幫他寄一些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