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精神不濟

昨晚、清晨下了點雪
好久不見的雪,上一次下雪是超大雪.....
看到工作站的積雪,實在捨不得剷掉
不過很幸運,明天我放假!!!!
有點積雪!!雪地可能會軟一點!!
希望溫度別太高!!





下午又太無聊整個很想睡
今天倒是很稀奇的來了三位台灣人
是東京住民,TOUR搭夜巴來玩雪板
聊了幾句,發現中文還是有點卡.....
靠嘴巴吃飯的我,不僅有點害怕了...
回台灣之後是否還能像之前那樣流利阿...


下班時候,第三LIFT的大久保さん(我們有四位大久保!!!)
給我一個うまい棒
回到宿舍,大類さん又給我們泡芙!!!!!

在這裡除非我絕食...不然體重應該是降不下來了
明天還是認真滑雪吧
剛剛研究了好多滑雪的教學和影片
在練習看看,即使變成逆熊貓眼也要去玩
大家都說:Q醬這時候正是最有趣的時期!
滑雪剛上手,學新的東西,成就感很大!!
至於雪板......過幾天連休再看情況試試.....
摔到我真的會怕.....腦袋都摔到會痛了我

在感謝主任今天又給我一包貼布了
繼續來貼右手拇指.....
不知道為啥,最近皮膚脆弱的很
貼布會讓我起紅疹,感覺貼過的部位皮膚變很薄.....
如果沒讓她休息又馬上貼第二片,那個灼熱感真不是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