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爸爸

爸爸今天早上跟我喝下午茶,在夢中
可能是在想他了,所以晚上打電話回去給老爸
不過是老媽接電話,沒說到話~~!
夢見我帶去吃好吃的蛋糕 (事實上他根本不愛這類阿)
只是吃到一半場景突然跳到補習班
我正在上課.....然後門外傳來老爸的聲音
他在叫我
原來他把沒吃完的餐點打包送來給我
說沒吃完怕我餓到
我還跟他說,你可以在那裏慢慢吃呀,我下班再繼續~
只見到他很溫柔的笑著說他要先回家了
然後就醒來了

其實我家老爸常常都是生氣的臉
全家大概只有他會發脾氣 
老媽、我、弟弟  長大後幾乎沒吵過架
只有我們四個被罵的分吧?哈
高中畢業之後,就搬出去住,直到現在(還跑到日本咧)
果然保持適當距離才會增進感情
沒有天天打電話回家的習慣,沒事不會打回家
秉持著沒消息就是好消息的原則 
只前只要工作一忙起來,好一陣子沒回家
就會接到爸爸電話,叮嚀這叮嚀那的
其實只是他在想我拉!哈哈
今天換我想他這樣  

然後就餓了 起床吃早餐......

每當我快來不及得時候,就會遇到順風車!!!!
走出宿舍沒多久,遇到正要上班的村山老人家!
Lucky!!
但是............他為什麼會出現???不是休假嗎???!!!
果然是他搞錯休假日期了XDDDDDD
很挫敗的,打算開車回家(車程要一個多小時...)
主任幫他問宮下さん是否可以跟村山老人家換
因為宮下老人就住在附近,就調班拉!!!

早上還聽說大類さん住院?!!!
因為昨天玩SB摔傷,腰部骨頭骨折? 要住兩個月?!!!
天啊............我昨天晚上還跟他FB打招呼,她都沒說!!

開工時,高中妹ほなみちゃん在外頭,把纜車椅子放下
我在控制台,確認山頂的裝置是否異常
突然身後一陣滾燙沸騰的聲響
只看到暖爐水壺周遭有異體在沸騰
嚇了一大跳!!怎樣?是水壺水太滿,沸騰濺灑出來嗎??????
水壺會炸開嗎?!!好害怕!!!
然後我就喵到水壺的後方.....有蠟燭..........
ほなみちゃん這笨蛋.................
剛剛在外面撿的一個鋁箔外殼的圓形蠟燭...
拿進來玩,還點火
那就算了...........這笨瓜竟然把蠟燭放在暖爐上!!!!!
整個蠟燭沸騰到鋁箔裡都沒有任何蠟液
全都濺灑在暖爐上.....
趕緊關掉暖爐,澆上冷水,再用螺絲起子把蠟刮掉
真是服了她....

主任今天跟隔壁餐廳訂了兩個PIZZA
說是白色情人節那天,都沒有請我們吃東西
而且我們也常常帶好料的來分享 
所以今天人少,底下只有我和ほなみちゃん
於是訂了傳說中很好吃的PIZZA
一個蒜味起司,一個是番茄培根
很薄、分量不多,主任吃一塊、給售票口的MAI醬一塊
其他就讓我們兩個吞掉了!!!!大滿足!!!!!!!!!!
可憐的村山老人家在山上沒得吃!!
明天的水餃PARTY他也吃不到!




下午還下了雨,直到晚上...還越下越大呢
雪地融化,很辛苦
而搭纜車的地方要是沒有雪,很糟糕呢
於是請事務所送來了硫安  (NH4)2 SO4
撒上這東西,雪地會暫時結凍,大約可以撐個半小時
可以讓乘客順利搭乘


只是今天的乘客不多,除了一群學生約70人之外,可能不到10人吧(來我們這裡的)
選手多半在山上根本不會來這邊
之前給我們好吃おやき的社長さん(我們都叫他社長)
今天也來滑雪了!之前天氣好的時候,都好羨慕他可以去滑雪
他還會開玩笑說:走啊!Q醬一起滑雪去!
我只能很哀怨的說:我也好想去啊.........

還有一個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來
小孩不太會滑,進來時我會去牽她
貼心的小女孩,還撿了一顆小毬果送我
甜美的笑容真暖,難怪連雪地都融化了(笑)

吃飽太閒,還複習起生物課程
和高中妹研究著動靜脈,尋找瓣膜遊戲

 昨天去買的飲料,印著「一期一会」 
收工時,把纜車座椅翻上去的同時,發呆想著
這幾個月來遇見的人,多少人都是那樣 一期一会
突然腦海中跳進小紅帽!!! 他應該也是吧?!  傷心XDDD
好吧,其實我有加他FB....至少可以關注一下他的比賽消息
希望他的努力和毅力,可以創造奇蹟
讓他可以完成夢想,日本第一



明天放假,為了さっちゃん要來包水餃!!!
早上要在工作站開水餃PARTY(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