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Nakama in Taiwan 2

人的記憶 堆疊越多之後,就很容易崩塌


想了很久,還是不記得我們這天白天跑去哪玩.....
偏偏又一張照片都沒拍
下午去了四草大橋,愛力思問說可以讓他騎車嗎?
我想說,反正他會騎,那邊路很大條應該沒關係 (兩三天後,發現我錯了....)
騎了好久才抵達....
四草搭船遊台江,有兩種,
一種短程的綠色隧道,另一種是70分鐘會靠近外海。
我們選擇了後者,其實還挺多東西可看的,
而且途中一直都有魚跳上來,台江很漂亮呢!生物之美
船上也會有解說員,介紹的兩旁的動植物,頗有趣
倒是才剛上船,第一個被介紹的動物,是愛力思......
坐在第一排又是唯一外國臉孔......跟他出門很容易變焦點=.=
令我頗不自在,但總不能把他丟了XD太可憐了!
更可憐的是,他竟然會暈船..............
幾天後我們去蘭嶼,他也是忍很久XD
他只好跑到後面去吹風,而我坐在前面曬太陽
一面聽著導覽,一面打瞌睡....有點累Orz


結束之後,我們回到大橋旁,看著許多人在那裏釣魚,
愛力思很愛釣魚,可惜他這趟旅行都沒去釣魚
即使跑到泰國各大小島也是,最後回到德國釣。



安平觀夕平台,脫掉鞋子,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安平的海水裡
很久以前,和大黃丸子來過一次,但沒有下水
總覺得這裡的水黑黑的,不是很喜歡。
但真正踩下去之後,原來這裡的水很乾淨吶!!!!!!
因為砂質的關係,才會看起來是黑色的,我誤會他了!!
應歪國人要求,幫他拍一張望著夕陽的背景。
橋了老半天,才找到沒有人戲水的海景!


回去洗腳洗臉,跑去體育館附近的麵店吃水餃!
老闆的記性真的很好...........從以前大學就會去那裏吃,
畢業之後偶爾還會回去吃晚餐、消夜的。他總記得我們是那裡的學生
結果,才一走進去,老闆看了我一眼,在看了旁邊的歪國人一眼
手裡拿著煮麵的筷子,等著麵條熟,
質問我:男朋友?   我快速搖頭: 不是!!不是!!
老闆再問:快要是男朋友? 我搖頭+揮手:沒有!!不是!!真的沒有!!!
歪國人聽無,但他看我反應也猜得出來.....
沒想到老闆直接攻擊他,直接問他:你是他男朋友嗎??
歪國人聽不懂老闆說什麼,但他很想表達些有的沒的...
我只能大叫: NO.........
愛力思一臉就是很想搞怪,但是,還好他不會說中文
但他講 Yes.....我瞪回去: No....U SO!!!(騙人布...)
老闆你快撈麵吧XDD不要玩了.............

我們趕緊進去坐好....別鬧了!!!!
坐下來之後,愛力思就問說,剛剛老闆到底講什麼?
我解釋給他聽之後,他竟然回答說:你沒跟他講我們結婚了?
此時我只能睜大我的瞇瞇眼給他一個大白眼..................

還好他只會講:謝謝,你好.....

然後他第一次吃到豬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