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Crazy Miyajima

春天,在奈良遇到的法國人
分享了他在宮島拍的照片,只見他拍了一堆紅色鳥居
心想:難道你都沒其他東西可拍了嗎?
直到我結束春天賞櫻之旅,來到宮島暫時停留
我可以理解那位法國人了!
這鳥居真的是非常賞心悅目阿!!!
只要一有空,就會搭著船來到島上
坐在岸邊看著潮起潮落,看著岸邊的遊客們虎視眈眈(笑)
等著退潮奔下去摸這位佳麗!

何其幸運,在這裡停留了三個星期
有她的陪伴,還認識了許多人
許多會停留在我記憶一輩子的朋友
在日本見了許多鳥居,台灣木頭做的、青銅做的、黑漆的....
都沒有這一個海上鳥居讓我難忘

不知道她佇立在海上,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是怎樣的心情?  
人生中許多 一期一會
不捨的心情,只能用淚水來洗刷
 那她呢?是潮水嗎

旅行時候,總會想要看看不同風貌
春夏秋冬,早上下午傍晚、晴天雨天陰天
風情萬種


讓我現在  萬分想念在那裏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