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奇妙的組合,無三不成禮

17日我們的日光神事流鏑馬,多了一隻跟屁蟲Alex
通常一上車就會開始補眠的....
但跟屁蟲會一直說話(因為說太多了..我也不記得了)
他秀了一些照片給我們看
好幾張都是和日本女學生合照
哈哈,還說自己是少女殺手咧....
連歐巴桑也不放過,中途有一位歐巴桑
坐在Alex旁邊,讓Alex逮到國際交流的機會
立刻從背包翻出他的小熊軟糖給歐巴桑
歐巴桑也很開心的請我們吃羊羹



不愧是殺手.......


搭車時間要花兩個多小時,Alex的腳循環不好
專業的阿祝才幫他捏個幾下.....
我看Alex也太享受了吧.....

不過更扯的是....
我們逛完東照宮(很可惜,因為祭典無法進去參觀)
就在參道上打地舖等祭典開始
啃便當啃飯糰...阿祝跑去逛商店
我和A小孩在原地等
沒想到.....Stef出現了!!!走過來了!!!!!
是那個比利時郵差...奈良遇到一次、宮島遇到一次
這次竟然又在日光遇到了......!
我們其實也沒聯絡(也沒辦法聯絡...)
只知道可能會來日光而已
以為人群這麼多,要遇到應該很難的
誰知道呢?世界就這麼小....
等著等著...Stef竟然就喝起啤酒
Alex也拿出他「貼心」為我們準備的啤酒
好吧....就乾吧...............

但我也喝不完,最後還是讓阿祝接手
要說Naoya是甜點殺手,那阿祝就是專殺酒的
stef給我看了他在北海道的照片
他也跑去了釧路溼原,他不知道去住在哪個鬼地方
很便宜,一晚只要五百日幣
但他房間有大蜘蛛.....果然是最天然的濕原
他也去了阿寒湖、摩周湖
不過他看到的還是霧茫茫的摩周湖
我告訴他,關於摩周湖的傳說
還好...他看不清楚~


流鏑馬看了一半,覺得無趣了....要離開
沒想到大家全都要跟我走......
我壓力很大捏,這趟沒任何計畫...
時間不夠,我也沒買公車一日券....
哪兒都去不成

不知道誰提議去野餐....
不知道誰提議去買酒....
不知道誰帶我們走上人煙稀少的小徑
坐在石頭上,就這樣喝起來了....
不知道誰嫌日本清酒像水一樣
不知道誰就拿出Whisky.....
我只能一直問阿祝
「為什麼行程會變這樣....XDDD」


於是就在這邊東扯西聊
兩個外國人聊著在宮島、在奈良的事
Stef翻著他的背包....拿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難怪他的腰一直好不了.....裝一堆沒用的東西)
當他掏出北海道Hostel的房間鑰匙時
笑死大家了!!!他忘記還回去了!!!!他也相當驚訝XD
我的天啊!!!!為什麼這麼爆笑阿!!!!

Alex示意阿祝,想要馬一節...
大膽死小孩就把腳直接放到阿祝大腿上....
都不知道阿祝功力深厚....
捏得他哇哇叫 ....我和Stef在一旁笑翻天
Stef說他絕對不要被按.....感覺很痛
不過當我們準備離開時,阿祝還是幫他按了幾下
幫他舒緩一下....看他還是頗享受啊...
有一個外國人路過...看到有馬殺雞
開玩笑問我們說,他可以試試看嗎XD
Alex回答他:要一千塊唷!  (這鬼靈精~XD)
就說阿祝真的可以直接開店接客了嘛
我可以幫妳寫招牌!!!賺旅費!!!!

末班車是五點多,我們走回到車站
和Stef告別,他還要在日光多停留幾晚吧
在遇到第四次就真的有鬼了....也許在台灣吧
誰知道呢?
走回車站的路上,亂逛閒聊
我跟A小孩看著Stef
A:是個很奇怪的人,但是個好人
Q:沒錯..........


買票進月台.....明明就寫說在四號月台
但站務人員走來告訴我們,今天改在第二號月台
OH MY GOD!!!!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好驚險.....今天一直出包Orz.....挫敗

回程夕陽真的很美....
趴著看著窗外
水田裡映著山邊風光,不停飛過
令我想起TOTORO裡,姊姊搭著龍貓公車去找妹妹時
越過田野的場景
有點跳離真實,難怪人們說黃昏是魔幻時刻

即使大家都累了,也沒睡太多
因為跟屁蟲實在太厲害了....
又聊了許多...其中講到關於工作
給他看我和夥伴們的照片....
我用到Partner這詞....
在德國這詞多半指的是情人...
他還想說 Q醬男朋友也太多了吧......=,=
並不是好嗎?

Alex 之前的工作,是批發販售管理
薪水雖然高,但工時太長,於是他辭了工作
九月他即將回到學校唸書,關於商業經濟...
聽起來就很困難.......
所以在他回學校之前,有三個月的時間在亞州旅行
下周到台灣,六月還打算去泰國旅行
而日本行是他第一次離開歐洲呢!!

回到淺草,跑去吃松屋
跟屁蟲終於累癱了,我們在這裡道別
台灣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