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美國海軍航空基地

岩国有個米國海軍航空基地
一年只開放一次可以入內參觀
是あやちゃん告訴我的,但我有工作
想說忙完再自己過去,Yoshi就說
他可以幫我,所以我可以一早就跟大家一起出發
やさしい~!!!因為我8號一早就要離開了...剩下沒幾天
真的是非常謝謝他!!!!!
小的無法貢獻什麼,只能買啤酒給他喝!~~~~

出發前,遇到為了趕搭新幹線先回來的Alex
去跟他道別,他又偷偷塞了兩包小熊軟糖給我
說那是德國很有名的牌子,我很喜歡吃的グミ!!
而他之所以會帶一堆軟糖出門
是聽朋友說,旅行遇到的人都不喜歡軟糖
他就說,那他要帶一堆出來......這不是白目是什麼?
總之,短短幾天的相處,真的很謝謝他帶來這麼多歡笑
大概也是所有遇到的客人中,混最熟了吧
希望很快可以在台灣見面,去釣魚(?)

住在我們GH有三個人都在海軍基地工作
 

今天主要也是要去探班
感覺就像個大型園遊會
賣很多食物和紀念品
Andrew在更內部的地方工作....一般人進不去
我們先找到Brian ,剛好他休息時間可以和我們去逛逛
去找Travs時候,他正在對小女孩露出他的雪白大牙放電中
叫他名字都沒聽見,大叫Sexy man!!!他就轉頭是怎樣?
晚上他下班時候,跑來又親又抱的....真的很恐怖....
大概是其他人告訴他,明天要提早辦歡送會
「Qちゃんstay with me!!!!」
雖然他三八三八的,但其實是個大孩子啊
(不要露出那變態般的笑容的話.....)
真捨不得這裡的大家呢


從美軍基地回來,趕去和凱西會合
到底多久沒見面啦?我也不知道....
謝謝他還帶了孔雀香酥脆給我!!!!!!











2 則留言: